七心海棠

【K莫】温暖的睡眠

2018.12.11

温暖的睡眠

啦啦啦,下雪了,抱住凉凉的自己!啦啦啦……

《《《《《《

  KO看了一眼电脑屏幕下方的时间——23.40,他停下来,蹑手蹑脚走到卧室门口,停顿了2秒听了一下,轻轻地推开卧室的门。

桔黄的夜灯灯光之下,正看到郝眉伸着大长腿在蹬被子。被子抖了两抖停住了,“KO?”郝眉支唔一声,腿又弹了两下将被子掀到身子一侧,郝眉弓着身子把露出来的大长腿蜷起来。KO走近床边,郝眉猛地翻过身,抱着身边揉成一团的被子,两条大长腿摩挲着被子好像不知道往哪儿放。

 “怎么还没睡着?”KO坐在床头边上,用手抓住被子。

  郝眉索性踢开被子坐起来,委屈地问:“你还要做多久啊?”

  KO伸手摸摸他的头安抚道:“还得一会儿,你先睡啊。”

  郝眉晃着身子在床上踢腾,“老三怎么这么讨厌!他自己跟微微师妹就老婆孩子热炕头,凭什么让你在家里还要加班加班!”

  KO朝床里边坐坐,说:“我一会儿完成了明天就可以不用去了,明天咱们吃火锅。”

  郝眉扭着身子,“不要!现在火锅也温暖不了我!”

  KO拉他的手,“乖了,你先睡,我顶多一个小时就好了。”

  郝眉撅着嘴一脚把被子踢到一边,“睡不着!”他转身扑到KO怀里,“今天下雪了啊,下雪了不应该抱团取暖吗?”一边扑闪着大眼睛卖萌。

  KO用手指撩撩他的长长的睫毛,“下雪了,可是屋里暖气足,一点也不冷啊。”

  郝眉离开KO的怀抱,咧着嘴角嫌弃地用手指头戳他,“哥啊,你这是注孤身的节奏啊!”

  KO顺势去咬他的手指头,“我有伴儿了,不孤身。”

  郝眉缩回手指头改成拳头捶在KO身上,“你还得瑟上了,你小心,我一个不高兴就休了你。”

  KO倾身上前把郝眉扑倒在床上,“不许!”口气也严厉起来。

  郝眉就着这个姿势把大长腿缠上去,“那你就好好表现。”

  KO把拖鞋甩掉,在床上调整姿势,一边伸手到郝眉衣服里,笑着说:“这么表现?”

  郝眉把他的手拿出来,正经地说:“嘁,你就老老实实地陪我睡觉。虽然屋子里有暖气,可是暖的是空气,大雪天里,还是要抱着睡觉才觉得从里到外都是暖和的。”

  KO听了就伸长手臂把郝眉紧紧地搂在怀里,“这样暖和吗?”

 “嗯!”郝眉把脸贴在KO胸膛上,听着KO有力的心跳,突然说:“原来我们每天都是这样睡觉的吗?”

 “怎么?”KO低头问。

  郝眉把头朝KO怀里拱了拱,“刚才我看手机,看到一条情侣间睡觉姿势分析感情的文章,可是我想了半天怎么也想不起来咱们每天是怎么睡的。”

  KO低声笑了,“所以我刚才进来看到你乱翻?”

 “是啊,翻来覆去,我都不知道该用什么姿势睡觉了,怎么睡都觉得不舒服,结果就没睡着。”郝眉叹气说。

 “那现在呢?”KO略一低头,正好吻在郝眉脑门上。

  郝眉满意地往KO身上又贴一贴,“舒服!”眼睛闭上,一脸的餍足。过了一会儿,睁开眼睛说,“哦,我想起来了,咱们每天晚上好象都是这样睡的,然后早上睡来的时候好象我有时候会翻过去,背对着你。”  

郝眉翻个身,KO伸胳膊捞过他的身子往自己怀里一带,“这样?”

“嗯。”郝眉一手抓着KO的手放在自己胸前,“这样也舒服。可是……”郝眉翘起头看看枕头上KO的胳膊,“呀,KO,我以前都没注意,咱们睡觉的时候你的胳膊一直都被我压着呢。”郝眉摸着KO的胳膊,“你胳膊会不会麻啊?”眉头都挤到一起了,“时间长了会不会得肩周炎之类的?”

  KO一把把郝眉拉回怀里,“这么柔软怎么会压麻了?我喜欢这样,正面抱着你和从背后抱着你都喜欢,这样咱们两个人的心脏都离得特别近。”

 郝眉贴在KO胸前惊喜地说:“哦,真的,怪不得每天晚上我入睡都特别快,原来是听到你的心跳声。”

“我也是。”

  有很长一段时间,做黑客的KO睡眠都不好,跟郝眉在一起后,在黑夜里听到自己的心跳跟郝眉的心跳是同一节奏,那温柔的搏动温暖了黑夜。

 “你还去码代码吗?”郝眉的声音已经弥漫了睡意。

 “睡觉。”KO的睡意也涌上来。

 “明天……火锅……”郝眉的呢喃像是从遥远的梦乡里传来。

 “嗯。”

  KO微微动了一下身子,将郝眉抱得更紧,他知道,郝眉的梦乡里,有自己。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6)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