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最好的时光(四十九)

2019.3.16

最好的时光(四十九)

  第二天郝眉到KO那里吃晚饭的时候把老爸来电的事跟他说了。KO收拾碗筷一直没吭声,郝眉不由得撅起了嘴,不知道KO心里是怎么想的,瞧他不张口,以为他是不赞成自己的做法。

  其实郝眉倒不是心血来潮,从跟KO重逢的那一天,或者更早,早到KO离开的时候郝眉就已经想过了,如果跟KO见面了,一定会大大方方地跟父母说明。郝眉从来没觉得自己喜欢上一个男生是一件多么骇世惊俗的事,在他心里,爱情就是两颗彼此倾慕的心互相吸引和靠近,单纯而又炽烈。他会选择告诉父母一来也是因为老爸已经插手在跟KO中间,另一方面也是他要向父母表达他爱得坦率,爱得起。

  KO端出水果,看到郝眉瘫坐在沙发上,呆呆的,没玩手机,也没开电视,用哀怨的眼神一直在瞅自己。他笑一笑,用有点湿的手捏捏郝眉的小脸。郝眉恼怒地挣开,立起眉毛斜眼看他。KO顺势坐在沙发上郝眉的旁边,翻手揽过郝眉。郝眉挣不过,被KO抱起来跨坐在他的腿上,KO紧紧地抱住郝眉的后背,把头深深地埋在他的怀里。郝眉被这个姿势愣住了,低下头看着KO。

  KO的头抵在郝眉的胸口上,从郝眉的视线看下去,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短短的发茬下清爽的头皮,发根下缘是修长好看的后颈,延伸到宽阔的肩背。

  真是的,好看的过分了,皮肤还那么白,肌肉还那么紧实!郝眉重重地拍拍他的后颈,没好气地说:“你,是不是害怕了?”

  KO的声音从郝眉胸前的衣服里传出来,瓮瓮的,“竹杖芒鞋轻胜马。”

  郝眉笑了,看到KO抬起头,深邃的眼睛看着自己,两个人张大嘴形,异口同声,轻轻地说:“谁怕?”

  郝眉拽着KO的短头发,“那你故做深沉干什么?还以为你怕了。”

  KO抱着郝眉轻轻地晃,“有点突然,以为你会晚一点说,等几年,毕业了,或者再长大一点。”

  郝眉不满,“嘁,我早就长大了。”

  KO盯着他,道:“我又想,坦率地说出来那才是你。”

  郝眉扬起下巴颔,“当然!”

  KO仰着脸看着郝眉,毫不掩饰满眼的欣赏。郝眉低下头,额头抵在KO的额头上,“如果我老爸杀来了你可不许逃跑!”

  KO搂紧郝眉,坚定地说:“不跑!”说完换了一种口气,好像撒娇似的说:“你要像高中时候那样保护我呀!”

  听KO说起高中,郝眉想到那时候自己凭着一股子少年虎气为KO撕过公告,找过校长,还真真假假地在升旗仪式上表白。如今自己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但那份纯真的爱情还在,为爱奋不顾身的豪气还在。他大方地拍拍KO,“放心吧,眉哥罩你!”

  KO轻轻地“嗯!”

  其实KO说不怕也不是真的,当初选择离开就是害怕自己没有能力让郝眉幸福。几次想找来又没有来,有些吃醋有些胡思乱想也并不是不来的根本原因,总还是想郝眉会不会有更好的选择,害怕自己并不是他合适的伴侣。即使是现在也还会怕,自己的爱会不会给郝眉带来伤害,郝眉的家庭、社会能不能对郝眉更善意和宽容。

但是他从不缺乏捍卫爱情的勇气,也相信和依赖郝眉的坚韧。他跟郝眉,不是一刚一柔,而是遇刚则刚,遇柔亦柔。他们有着势均力敌的强悍,可以是并肩作战的兄弟,他们又有旗鼓相当的柔肠,还是携手人生的爱侣。

 “那……”KO突然抬起头省道:“意思就是你对你爸爸承认我们的关系了?我们合好了?”

  郝眉忽然觉得KO有时候就是个榆木脑袋。他坐在KO腿上,居高临下伸手按住KO的脑门,另一只手毫不留情地揪住KO的耳朵,板着脸说:“没有!大丈夫一言九鼎,你要是想合好,明年赶早!”

  KO歪着脖子喊:“疼,疼!”

  郝眉忙松了手,“我也没使劲啊!”看了看,KO的耳朵果然有点红。他低头凑近朝KO耳朵吹气,结果KO的耳朵更红了。

郝眉纳闷地侧头看着KO,KO不好意思地笑笑,腼腆地问:“我可以亲你吗?”

  郝眉也不好意思起来,他用了点劲用力压了压KO的大腿,道:“不行!你还在考察期呢。”

  KO不由得舔了舔嘴唇,有点难为情又有点遗憾地说:“你还记得咱们的初吻么……”

  郝眉忍不住伸手拍他一下,怒道:“你还好意思说,那时候你根本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抢走了我的初吻!然后亲完就跑了!”

  KO垂下眼睑不敢吭声,下巴却突然被郝眉捉住,抬起来,逼自己跟他对视。 “抢我初吻的时候你怎么不征求我的意见啊?现在还假模假式地问可不可以亲!当然不可以!”郝眉的脸扑上来,“但是,我要亲你才不会问你意见!”

郝眉恶狠狠地说完就把软乎乎的嘴唇怼到KO的厚唇上使劲厮磨,KO从善如流,张开嘴唇轻轻地吮吸,两个人勾颈交首,唇舌相缠,直到舌头快要麻木,大脑几乎缺氧才分开来,相互拥着轻轻喘息。

好一会儿,郝眉从KO怀里探出头来,故做镇定虚张声势地道:“眉哥就是这样的汉子,怎么样,这个味道还行吧?”

KO满意地点头,“甜!”

郝眉抿着嘴忍笑,“跟初吻比呢?”

KO还真很认真地想了一下,说:“不一样,初吻是酸酸甜甜的。”

郝眉扬了一下眉毛,“难道不是因为吃了冰糖葫芦?”

KO摇摇头,虽然自己确实是在郝眉吃了冰糖葫芦后亲上去,但是自己知道那个吻不仅仅是告白,更是告别,自然是甜蜜里掺满离情,酸酸甜甜,味道隽永,在分开后的无数个夜里,多少次梦回时口齿里都是那个味道,又幸福又忧伤。

郝眉看着KO眼睛里跳动的光芒,自是跟他心意相通,分别之后,自己何偿不是如此呢?他笑的甜甜的,“以后只会越来越甜的,你要小心你的牙了!”

 “嗯!”

  两个人腻了一晚上,眼看着时间不早了,郝眉依依不舍地要走,KO勾着他的小指,眼巴巴地看着他, “别走。”

郝眉慌张地摆手,KO央求:“我太想你了,你还没走我都开始想了。”郝眉结结巴巴地支吾,“不行,那个,不太好,嗯,现在,不合适……”KO看他突然忸怩起来,笑了,“我就只想看着你,跟你说说话,没

想别的。”

  郝眉涨红了脸,“谁想别的了?那,那就说呗,不过别说的太晚,你明天还要早起呢。”

  KO握住他的手,“那咱们拉着手说。”

  郝眉把手抽出来在KO手背上打一下,“得寸进尺!”一边往卫生间走,一边欢快地说:“我去洗澡,KO,上次买的我的浴巾呢?还有我的睡衣你帮我找出来。”

  “嗯!”KO抿着嘴笑。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