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原生家庭

2019.4.20

原生家庭

 “叮铃~”

  门铃大作,郝眉把头埋在KO胸前,不满地道:“吵死了,你快去看看。”

  KO闭着眼睛,把下巴搁在郝眉头顶上,“大清早的谁会来?物业?别理他。”

  郝眉动动身子表示认可。这一阵子都在加班,昨天总算是告一段落,肖扒皮大发慈悲,这个周末终于可以连休两天。郝眉早就在办公室宣告,要睡个昏天黑地。再加上跟KO半个多月都没那个啥,脸上都爆痘了,所以昨天两个人都大发神勇,激战三百回合,最后脚软腿软身子软,纵使睡了一夜,现在还感觉连抬个手指头的力气都没有了。

  可是,门铃声异常执著。郝眉皱着眉头,焦躁地摇着脑袋。KO在脑门上亲一口安抚他:“我去看看,你睡吧。”

  身边一空,郝眉紧紧地抱住被子,可是五秒后KO就进来了,拉他手里的被子,一边轻声唤他:“眉,快点起来了,咱妈来了!”

  郝眉大脑还处于缺氧状态,呆呆地瞅着KO,KO朝他点头,一边拉开柜门找衣服。他刚才出去开门时就赤身裹着一件睡袍,现在把睡袍除去了,找出T恤,裤子换上。郝眉看着KO坚实挺翘的臀部正杵在自己面前,忍不住上手“啪!”地拍上去,声音清脆悦耳。KO吃了一惊,回头无奈地看了郝眉一眼,迅速把裤子提上去,说:“快点呀,别让妈在外面等着。”

 “眉眉,怎么了?”郝妈妈一把推开房门,伸头往里看。

  郝眉本来裸着大半拉身子在外面,“倏”地钻回到被子里,嚷道:“老妈,你怎么进来了?人家还没起来了!”

  KO已经扎好了皮带,从衣柜里拿出郝眉的衣服放到床上。

  郝妈妈打量一下KO,说:“我听到像是打耳光的声音。”

  KO支吾一声:“蚊子。”一边往门口过去,想把郝妈妈带离卧室,“妈你吃早饭了没有?你想吃点什么?”

  郝妈妈让开身子让KO出去,自己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反而进了卧室,说:“你们也不看看这都几点了还吃早饭?马上就要吃午饭了!你说你们年轻人生活怎么一点都不规律,要不几天不睡,要不一睡几天。”

  看到KO进了卫生间,郝妈妈神神秘秘地关上卧室门,问:“眉眉,刚才我听到的绝对不是打蚊子的声音,现在哪有蚊子呀?到底是怎么回事?”一边就要伸手拉郝眉的被子。

  郝眉裹紧被子嚷道:“老妈你干什么呀?我可是光着呢啊,你怎么门都不敲,现在还来掀人被子?”

  郝妈妈缩回手,说:“你可是我儿子,什么没看过呀?”

  郝眉呲牙道:“我现在都多大了?再说,这是我跟KO的卧室,你尊重一下行不行?”

  郝妈妈给他一个大白眼,说:“你以为我稀罕看吗?还不是关心你?”

  看老妈根本就没有要出去的意思,郝眉无奈地裹在被子里把短裤套上,然后抓住T恤往头上套。郝妈妈过来借机帮郝眉拽衣服,往他身上使劲瞅。郝眉无语地跳下床,蹦哒着说:“老妈,你干什么呀?”

  郝妈妈一把揪住他的领子,头伸到他脖子前紧紧地盯着,“咦?这是什么?”

  郝眉敏感地捂住脖子,脑子滴溜溜地转得飞快。昨天晚上KO趴在自己身上亲个没完,完了,肯定是他嘬出来的。郝妈妈要去掰他的手,郝眉飞快要把手拿开,又飞快地捂上,说:“蚊子嘛,刚才都说打蚊子了。”

  郝妈妈说:“不像!蚊子怎么可能咬这么大个包?”

  郝眉分辨说:“毒蚊子!”一边侧身从妈妈身边挤出去,迎面碰上从卫生间出来的KO,郝眉用身子挡住妈妈的视线,用手凶凶地指指KO,一边说:“KO,肯定是你昨天晚上收衣服从窗子里飞进来的!现在天气慢慢热了,蚊子都开始出来活动了,你以后开窗子要小心。”

  KO答应了一声,走到冰箱前拉开冷冻门,蹲在地上翻昨天扫荡的食材,说:“妈,正好我们昨天刚补充了冰箱,你看看中午想吃点什么?现在差不多该做午饭了。”

  郝妈妈走到他身边弯腰往冰箱里看,结果就居高临下从KO的衣领里看到他后脊梁里隐隐绰绰的,她伸手拉住KO的衣领,道:“KO,你这后面怎么了?”

  KO脖子一紧,被衣领勒住了,忍不住咳了两声。

  郝眉见状忙走过来拉住他老妈,问:“老妈,你要把KO勒死了,你干什么呀?”

  KO已经站了起来,想转过身却被郝妈妈按住,后衣襟也被掀开了,只听到郝妈妈吸了一口凉气。郝眉也探头去KO后背看,也倒吸了一口凉气。只见KO的后背上很明显的有两道像是手抓出来的红痕,还有几处也疑似抓出来的红斑。“糟糕!”郝眉心中暗暗叫苦!昨天夜里两个人都没有控制放纵了一把,他自己完全沉溺在灭顶的畅快中,只是拚命地抓住KO,想让他深入更深入,甚至想要彻底揉入到自己的身体中,谁知道手下就没了轻重,硬是在KO的后背上留下了触目的痕迹。

  KO迅速把自己的衣襟拽住,扭过身子朝郝眉扫了一眼,镇定地对郝妈妈说:“妈,这一阵子加班太累了,我昨天去做了刮痧,那个按摩师还说我身体的毒素都排出来了,我现在觉得轻快多了。”

  郝眉收到KO的眼色立马醒悟过来,接话道:“是啊是啊,昨天我们一起去的,我因为怕疼就没刮只是按了按,老妈,你看是不是挺吓人的?哈哈,没事,排毒的。”

  郝妈妈满脸狐疑地看看KO,又看看郝眉,没说话,坐回了沙发上。

  郝眉吐吐舌头,冲KO说:“你快去做饭吧,我肚子都饿了,手脚麻利点啊,捡老妈喜欢的做。”

  KO应一声,从冰箱拿出食材到厨房去收拾。

郝眉自己到卫生间去洗漱。刚刷了满嘴的牙膏沫子,郝妈妈又挤进卫生间,还把门关上。郝眉停下刷牙的手,静静地看着妈妈。

郝妈妈皱着眉头,说:“眉眉,你说实话,到底是怎么回事?”看郝眉似乎是想辩解,她果断地说:“别胡说什么刮痧,我看不出来那是手爪子挠的还是刮痧板刮的吗?”

郝眉吐掉满嘴的沫子,还喝了口水漱口,想了想,问:“老妈,你今天有点反常。一大早的突然袭击就跑来了,之前一点征兆也没有,连个招呼都不打就打飞的过来,来了之后就往我卧室跑,还要掀我被子,然后又掀KO的衣服,老妈,你是想干啥?”

郝妈妈皱着眉头,有点愁容,又有点心神不定。郝眉把漱口杯子放到洗手台上,也不吭声,就继续看着妈妈。僵持了一会儿,郝妈妈叹口气说:“你说KO身上的印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怎么就想不通呢?难道他是有自虐倾向?哎呀,自虐这个事吧,问题也很严重啊!”

郝眉眼珠子都快要掉出来了,无语道:“老妈,你哪只眼睛看到KO自虐啊?好吧,我实话跟你说吧,那是我挠的!”

郝妈妈瞪大了眼睛,嘟哝道:“这不可能啊,你是多么阳光的一个孩子啊,咱们家是多么温馨的原生家庭啊,你怎么会家暴呢?”

 “家-暴-”无缘无故被扣上这么顶大帽子,郝眉一脑门子黑线,不过,等等!郝眉敏感地抓住老妈话中的关键词,“什么原生家庭?老妈,你说什么家暴?老妈,你老实说大老远飞过来到底是因为什么?”

  听郝妈妈颠三倒四说了半天郝眉才明白过来,原来郝妈妈最近迷上了一部电视剧,深深地为剧里那个有点畸形的原生家庭对子女的影响而触动,从而联想到了十四岁家里就没人了的KO,开始为自己的儿子担心。KO性格较闷,话又少,难保不是在心里有个隐秘的黑暗世界,难保不会像那个苏大强一样自私冷漠,难保不会像那个苏明玉一样冷酷顽固,难保不会像那个苏明成一样会有家暴的倾向……她越想越怕,然后……可是……

  郝眉郁闷地道:“老妈,你看电视就看电视,别有那么强的代入感好不好?KO虽然十四岁家里就没人了,可是他之前的原生家庭是很和睦的好吧?他之前不是说过他父母都是做什么的吗?只是出了意外离开了人世。而且KO心里很阳光,他很辛苦地生活从来没有放弃自己,再说,KO那么爱我,怎么可能会家暴?他舍得动我一根手指头吗?”

  郝妈妈烦恼地说:“那我也没有想到你会是家暴的人呀?咱们家庭那么和谐,我跟你爸爸也是相爱结的婚,我们也没有吵过架,怎么你竟然会有暴力倾向呢?”

  郝眉无力地垂下头,叹口气道:“老妈,你看我这么一个阳光少年五好学生我怎么可能有暴力倾向啊?算了,跟你也说不通,反正,不是家暴,反正……”郝眉犹豫了一下,接着说:“KO也不疼,反正,你别瞎琢磨了,我跟KO好得很!”

  郝妈妈眨眨眼睛,还有点迷惑的样子,但是看儿子跟KO确实相处的融洽舒服,只好暂时压下心头的不解,还是再慢慢观察,回去跟郝爸爸分析分析。

  等送妈妈回家乡后,郝眉把这个事当笑话讲给KO听,他用手抚着KO的后背有点内疚地问:“KO,疼吗?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抓的。”

  KO把头埋在郝眉脖颈间,吻吻留在那里的一个吻痕,说:“你这里疼吗?”

  郝眉摇摇头,KO说:“我也不疼。你抓的时候我只是感受到你那么需要我,现在摸到这个我知道这是爱的印迹,怎么会疼?”

  郝眉“嘁”一声,放下歉意,心里美滋滋的。

  KO接着说:“妈妈的担心也是对的。我的家庭虽然和睦可是并不完整,幸亏我遇到了你,才彻底照亮了我的世界。”

  郝眉满足地搂着KO,说:“咱们幸福地生活就好了。”

  KO点点头,“咱们现在是幸福的原生家庭了,以后咱们的孩子会健康阳光积极地成长的。”

  郝眉笑咪咪地,“那是当然了~”

 

  林一木歪在沙发上看手机,一边等着KO的美食。郝眉眼尖看到他卷起来的衣襟里面隐隐绰绰的,他上前一步掀起林一木的衣服,无语地道:“怎么回事啊?”一边冲厨房嚷:“KO!”

  KO拎着饭锅就冲过来了,“怎么了?”

  郝眉指着林一木说:“你快点看你儿子!后面又被媳妇挠了!要说一木在咱们这个这么幸福的原生家庭里成长的,怎么成了个受虐狂了呢?”

  林一木看着郝眉说:“美人爸爸,我这可都是逍逍爱我的印迹。而且~”他转向KO,看到KO脖子旁边一条明显的疤痕,说:“老爸,这不是咱们这个原生家庭的幸福传统吗?”

  KO重重地点头:“嗯!”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海棠笔记2019  文汇总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