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学弟,让师兄撩一下(十二)完结篇

2019.12.31

学弟,让师兄撩一下(十二)完结篇

  各位朋友们,新年好!

  本来想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结束这篇,因为不想把没完成的事留到新的一年,没想到手慢的我还是拖到了2020年~



  郝眉要跟“手可摘星辰”奔现了!

 “面基面基!”郝眉急赤白脸地扼着在寝室大呼小叫的于半珊的脖子纠正他。

 “这有啥区别?”看着扭成一团的两个人,丘永候不解。

 “本质上的不同。”郝眉松开于半珊前还重重地在他身上按按。

 “你都撩这个手可摘星辰妹子好几年了吧,该谈的也都谈透了,也是时候奔现了。”

 “哪有好几年?”郝眉瞪着眼睛,“也就一年多,而且我们是面基了,大家在网上玩游戏配合得挺好,现在又在一个学校,就见个面也没啥。”

 “一个学校?”丘永候张圆了嘴。

 “怎么才想着见面?”肖奈也来了兴趣,伸个头过来问。

  郝眉挠挠后脑勺,“我也才知道的。之前我不是提过一嘴?她高考如果考到帝都我们就找机会面基,可是前一阵子老三咱们不是参加比赛吗?所以见面的事就一直没提。”

 “你以前提的时候说的可是奔现。”于半珊翻旧帐。

 “咱们比赛也没占几个月,她考到咱们学校这可都两个学期了。”肖奈追问。

 “哎呀,他不是又跑去撩KO去了吗?”于半珊冲肖奈挥手,问郝眉:“我知道了,你突然把奔现改成面基是为什么了。”

  丘永候好奇地扑过来,肖奈也竖起耳朵,郝眉脸上微红,又跃上去想阻止于半珊。于半珊一手挡着郝眉,一边对丘永候他们说:“你们可听清楚,考到咱们学校了,那这妹子的颜值可不好说了,眉哥你谨慎点是对的,先面基,合适了就奔现,不合适还有个退路。”

于半珊说的言之凿凿,丘永候也频频点头,肖奈不错眼珠子地看着郝眉。

 “胡说,我是只看脸那么浮浅的人吗?再说,咱们系贝微微不好看吗?还有那校花不好看吗?”郝眉嘟哝着,却也不再跟于半珊纠缠。

  面基那天,郝眉简单对着镜子照了照,整理整理衣服,根本没理会在一边挤眉弄眼撺掇他好好倒饬倒饬的于半珊跟丘永候就出去了。

  季节已经到了暮春,阳光明媚,湖畔垂柳千条。郝眉拂着柳丝,步履轻快地上了小桥。抬眼看过,小桥下,曲栏边倚着一位体态修长,黑发飘飘的妹子。郝眉长吁一口气,下了小桥走过去。

 “你是……”郝眉话刚出口,妹子闻声转过头来,郝眉的话一下子就拐了个弯变了调,“贝微微?”

  贝微微也露出诧异的神色,“郝,郝眉师兄?”

  稍停片刻,两个同时道:

 “你是手可摘星辰?”

 “你是一笑奈何?”

 “啊?”两个人又同时惊呼。

 “等等!”郝眉脑瓜子转得快,“一笑奈何?你在这儿等一笑奈何?”

  贝微微抿着嘴,脸颊边梨涡浅现,轻轻点点头。

  郝眉略一思忖就明白了,“你是芦苇微微喽?”看贝微微一边点头一边困惑地问自己怎么知道的,郝眉爽快地说:“哎呀,我是莫扎他呀,对了,贝微微师妹,那你是在这儿等一笑奈何,你不知道他就是我们老三吗?就是肖奈?”郝眉拍着大腿连声叫,“这个老三,这么鬼的?咱们天天打游戏的时候一点口风都没露,那你们这就是奔现了?哎哟,老三真是腹黑到变态级别啊!”

 “肖奈学长!”贝微微叫道。

 “对呀,你都不知道老三,那简直是沙尘暴……”有人在郝眉背后拍他肩膀,“干嘛?”他一边挥手一边转过去,“老,老三!”目瞪口呆。

 “沙尘暴?”肖奈弯着嘴角似笑非笑。

 “哈哈!”郝眉扯着笑容,“老三,我是说春天里帝都会有沙尘暴!对了,你都跟芦苇微微奔现了竟然还瞒得这么紧?哈哈哈!”郝眉一边讪笑一边退,“那啥,我不当电灯泡,你们聊你们聊。”

  肖奈叫住他,扭头跟贝微微解释,“郝眉今天约了侠侣见面,只是我没想到竟然也约在这儿,咱们把地方让给他吧。”

  贝微微点点头,笑着冲郝眉挥拳头,“郝眉师兄,加油啊!”

  郝眉握着拳,鹦鹉学舌般尴尬地说:“嘿嘿,加油!”

看到两个人走远,郝眉才定下神来,感慨肖奈不动声色地私下做了这么多动作,竟然神不知鬼不觉地跟贝微微就奔现了。从网络中相识,变成生活中相见,真是让人羡慕。不知道“手可摘星辰”会不会是像贝微微那样美貌又聪明的女孩子呢?

正在胡思乱想间,有人轻轻“咳”了一声。郝眉收起杂乱的思绪抬头间就看到KO站在自己面前。“那个,啊?KO,咳咳~”郝眉慌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等人?”KO黝黑的眼眸里闪烁着晦莫如深的光芒。

 “唔,是呀,你呢?”郝眉语无伦次。

 “我也是。”KO道。

“KO学弟,好巧哦。”郝眉支唔道,猛地警醒,“啊?”心里叫糟糕。自从跟手可摘星辰约了见面,因为心里有鬼,他都一个多星期没见KO,也没去找他。可是哪儿就这么巧了,今天是这个小桥开了光了吗?大家竟然都约了在这个地方,万一一会儿手可摘星辰来了可怎么办?

“那啥,KO学弟,你在这儿,我先走了啊。”郝眉想溜。

“你不是约了人?”KO拉住他。

“哦,我这个时间过了很久了,她可能有事来不了了,我就先撤,你在这儿慢慢等。”郝眉扯瞎话。

“时间不是还没到?”KO把手腕伸到他面前。

 郝眉抬着盯着手表,指针正好走了两下到了约定的时间。“哎,过了过了~”郝眉摆手。抬腿要走,又停下,扭头盯着KO,“你怎么知道我约的时间?”

 KO没有回答他,反问:“你为什么要躲着我?”

 郝眉的心突然乱蹦了一下,“我哪儿有躲着你?我真是时间过了,我,我还有事呢!”

“你就是在躲着我!”KO拉着他的手臂不放,“从你说喜欢我之后!”

“咳咳~”郝眉一口气被噎住了,呛得咳嗽,KO伸手给他拍后背。郝眉脸涨得通红,眼睛里泪汪汪的,“我,我啥时候说了?”差点又咬到自己的舌头。

“那天。”KO肯定地说。

“哦!”郝眉恍然,“你是不是黑到我电脑里了?KO,你黑我电脑翻我跟别人聊天是吧?”郝眉故意提高嗓门掩饰自己的慌乱。那天,KO当然指的是那天,手可摘星辰突然问自己“你是不是喜欢KO学弟?”郝眉向来说话快,打字也快,他看到这个问题,对话框里的光标只闪了一下,他的回答就已经发送过去了。可是看到发送后在对话框的“是啊”两个字他才醒悟自己回答了什么,他手忙脚乱地点了撤回。可是手可摘星辰说:“别撤回了,我已经看到了。”郝眉这才冷静下来,他把对话框往上拉了拉,手可摘星辰说的很有道理,KO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渗透到了自己的生活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话题竟然都有意无意地往KO身上扯,哪怕一个毫不相干的事,自己绕了好大一个圈子,最后又要拐到KO头上。“是的,我想,我是喜欢他。”郝眉发送过去,他头脑聪慧,以前是没有往这方面想,现在被手可摘星辰点透,很快就想明白自己的心思。只是虽然郝眉素来做事干脆,雷厉风行,可是感情的事到底还是羞涩,又不知道KO的心意,只好暂时先躲一躲,把跟手可摘星辰这事处理好了再说。

“你,是不是黑我电脑了?”郝眉虚张声势。

 “没有。”KO坚毅果断地否定,一边欺身上前,逼的郝眉连连后退,眼看郝眉后腰都抵在了栏杆上,上半身都悬空了,才一把揽过郝眉,展眉笑道:“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啊~”

 

 

  


评论(11)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