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1决胜负

2020.1.3

1决胜负

 —— 学弟,让师兄撩一下(番外三)

  周末郝眉自然是到KO家里“改善生活”——享用KO精心烹制的美食。自从尝到KO的手艺之后他就“欲罢不能”了,反复在寝室炫耀,招得于半珊他们眼馋,于是于半珊就挤眉弄眼地给丘永候使眼色,张着嘴一字一字地逗郝眉“欲-罢-不-能-”丘永候也促狭地笑,把郝眉闹了个大红脸,指责他们脑袋里废料太多,如芒刺在背般地抓着包就溜了。

  郝眉第一次谈恋爱,总还有点羞涩,虽然小手也拉了小嘴也亲了,倒也没有别的想法,毕竟,KO还小嘛,也才刚刚过了十八岁生日,简简单单谈着恋爱,吃着美食,不好吗?

  等KO收拾完厨房,郝眉热情地搂着他献吻。辛苦大半天,又是买菜又是做饭又是刷碗,总得给点甜头以资鼓励嘛。KO顺势也搂着郝眉热烈回应,两个人吻得激情四溢,郝眉如坠云里雾里,头发胀腿发飘。可是……郝眉挣开眼睛,手抵着KO的肩膀,勉强把嘴巴从KO的嘴巴里拨出来,“KO,等一下,等一下!”

  KO歪着头看郝眉。

  郝眉翘起头打量了一下形势。他们吻得昏天黑地之中,不知不觉就倒在沙发上,而且KO还压在他身上,一只手已经探到衣服里。郝眉捉住KO的手使劲把他推到一边,自己翻身起来,按住KO的肩膀压下去,“继续!”郝眉趴到KO身上嘬住他的嘴唇,一只手也掀起KO的衣襟乱拨拉。KO吻住他,两个人亲的如胶似漆,可是……

 “KO,停!停!”郝眉又被KO压在身下,衣服都快要卷到胳肢窝了。

  郝眉拉拉自己的衣服,觉得有点不对劲。“KO,你下去。”

  KO伸头过去亲他的脸颊和脖颈,眼睛里蒙着一层雾气。

  郝眉心中警铃大作,抵住KO,“KO,这样不对,起开,让我在上面。”他扭着身子,根本推不动KO,“KO,别仗着你比我有劲儿,你这不对。”

  KO胳膊撑在郝眉肩膀外边,骑在郝眉身上,带了点劲儿不让郝眉挣脱又收着力怕压坏了郝眉,“为什么?”

 “因为——”郝眉挣扎,“我比你大!”

 “嗤~”KO轻笑,然后郑重地说:“我比你大!”看到郝眉诧异地张着圆圆的杏眼,他弯着嘴角,挺着腰使坏地朝郝眉一顶。

 “啊~”郝眉头脑里像爆了颗烟花,“你你”差点咬了舌头说不出话来。他脸红脖子粗地也用腰使了把老力,把一个不堤防的KO掀到沙发一边,总算是坐了起来。“你一个刚成年的小P孩懂什么?个子高不见得发育好了!明明是我大!”郝眉不甘示弱。

  KO稳住身子,调笑道:“那咱们比比?”

 “比……”话好象烫嘴被郝眉很快从嘴巴里吐出来,他绷起脸装做老成的样子把手指弯成爆粟去凿KO的头,“小小年纪不学好在学长面前放肆!我年龄比你大,饭比你吃得多,还是我先告白的,你就应该听我的。”

  KO撅嘴,“不公平!”看郝眉示威似地扬起拳头,KO挺直腰肝,“床上的事还讲论资排辈吗?当然是有能者为之。”

  看KO反叛,郝眉觉得问题很严重。他之前没往深处想,生活中虽然好象KO照顾他更多一些,但是他内心多少还有些学长优势,谁知道到了擦枪走火的时候才发现有些事必须要掰扯清楚。

  郝眉清清嗓子,盘腿正襟危坐,“那啥,KO,既然你说有能者为之,我也不摆学长架子强你所难,咱们就PK一下,1决胜负,怎么样?”

  KO看郝眉认真地竖起一根手指头的样子,抿嘴笑道:“很公平,听你的。”KO也盘腿坐着,“你说比什么?”

  比什么呢?按说郝眉的强项就是电脑,代码,可是,算了,郝眉闭着眼睛PASS掉这类型的试题,KO的代码肖奈都无可奈何,打游戏,KO那手速更是惊人,决不能跟KO PK电脑相关。饮食类,也不行,虽然郝眉对美食颇有心得,可架不住人KO家就是开餐馆的。

  看着郝眉拼命地转着眼珠子,KO悠闲地把胳膊肘支在盘着的两腿膝盖上,笑眯眯地,稳操胜券的样子。

 “数学题!”郝眉灵机一动,数学一直是他的强项,还参加过全国性数独比赛获得过冠军。

他拿着两张纸推到KO面前,KO扬扬眉毛赞同。郝眉喊了一声口号两个人分别填写,可是等郝眉放下笔的时候,KO正好也堪堪完成。

 “平局。”郝眉惋惜。

 “再来,不如我们加大难度?”KO提议。

  郝眉是省理科状元,可是KO也是帝都理科状元,郝眉醒悟到自己的强项必定也是KO的强项,这样来比胜算实在太小,也有可能分不出胜负。

 “我们来比弱项。”郝眉灵机一动。

 “随你。”KO微微笑着,好象勘破了郝眉的心思。

 “语文题!”郝眉宣布。

  KO竖起耳朵听题。

 “五秒钟之内做答。”郝眉目光炯炯盯着KO,快速问道:“手可摘星辰上一句是什么?”

  KO愣了一下,“不敢高声……不对不对,是危……”

 “1,2,3,4,5!时间到。”郝眉兴奋地打断他。

 “你耍赖皮!”KO不服,“你故意说‘手可摘星辰’让我分心。”

  郝眉敲一下他的头,“比赛时候谁让你分心的?愿赌服输吧。”

  KO咬一下嘴唇,“好吧,那我的题来喽,也是五秒钟做答。”

  郝眉挺起腰,坐得笔直,大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KO的嘴巴。

  KO故意停了一会儿,说:“《石灰吟》的最后一句是什么?”

 “啊?”郝眉翻着白眼。

 “1,2,……”

 “烈火焚烧若等闲,粉身碎骨……”郝眉掐着大腿拼命背。

 “5,时间到!”

 “要留清白在人间啊!”郝眉惨叫着扑到KO身上,“你耍赖皮,干嘛问最后一句!”

  KO轻笑,“你应该庆幸我没让你说《长恨歌》的最后一句。”

  郝眉叫得更惨了,“此恨绵绵无绝期啊,这我记得你为啥不问《长恨歌》问什么破《石灰吟》!!”

   KO抱着郝眉,“可能是昨天看的一个什么节目提到这首诗。”

  郝眉掐他的脖子,“我真是此恨绵绵无绝期啊,好好的你看什么破节目啊,打游戏不好吗?”

 “那现在怎么办?”KO问。

 “不行,我要使出杀手锏了。”郝眉重整旗鼓。“坐好,听题!”他指挥KO。“哲学题!”

  KO不可思议地张大眼睛,他记得肖奈说过郝眉马哲可是挂过科,现在竟然要考哲学题,这种自杀式出题方式还真出人意料。

 “假如,”郝眉一本正经地说:“我跟我妈妈同时掉在水里了,你要救谁?”

  KO抗议,“你这哪儿是哲学题?你这明明是送命题!”

  郝眉驳回,“快回答,不许说其它条件,就直接回答救我还是救我妈。”

  “救你救你救你!”KO果断地说。

 “哈哈,你答错了。”郝眉得意地吐舌头。“在我们家我老妈才是女王呢,你敢不救他,别说我了,就是我老爸也绝不放过你。”

  KO撇撇嘴,如果说救郝妈妈还不知道郝眉怎么跳脚呢,“所以我没答错啊。”KO说,“你爸爸救你妈妈,我不敢争,我救你。”

  ……郝眉盯着KO,艰难地咽下唾液,KO太鬼了,只好算他答对了,好不甘心啊,KO这答案仔细品,好象还有点那啥意思,分明就是“你老爸去救他老婆,我来救……”郝眉翘着鼻尖嘴角,“那你出题吧。”只希望KO出题不要太难啊。

  KO看着郝眉想了想,说:“你老爸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就给我出了个难题让我来选择,我面前有两扇门,一个门后边是美女,一个门后边是老虎,你现在知道哪扇门后是生哪扇门后是死,你就指给我,那么你指的那扇门后,是美女还是老虎?”

  这个古老的难题郝眉当然听说过,两扇门哪有生门呢?对于要给情人指门的人来说都是生不如死的选择。

 “你这才是真正的送命题!”郝眉吐槽,“美女!”他不假思索毫不犹豫地说。

 “错了!”KO判答案,“不能跟你在一起,我宁愿选择死。”

 “哈哈!”郝眉大笑,“KO,你这个题里有个漏洞,虽然这个题是千古难题,可是,KO你忘了,你不喜欢美女,你喜欢我!”

  KO心中叫苦,早知道改成帅哥好了,哎呀,怎么疏忽了这一点。

 “所以,又打平了。”KO说,“怎么办?”

  郝眉捉着下巴思考命题。

 “算了,”KO握住他的手,“算你赢了。”

 “啊?”郝眉又惊又喜。“为什么呀?”

  KO抿了一下嘴唇,说:“不管我的题目有没有漏洞,我起码都知道你把我看得比自己重。”

  KO的眼眸深沉似海,郝眉觉得自己早已沉沦。

 “嘁!”郝眉手一划拉,“虽然你愿意让我在上面我是很高兴了,不过,比赛就是比赛。”他心里想,KO刚才选择救自己何尝不是把自己看得比什么都重?

 “这样吧!”郝眉一拍大腿,“咱们就不理性了,把一切交给命运。”郝眉从茶几下拿出扑克牌,“比大小!简直粗暴又有偶然性,怎么样?”

  看着朝自己挑眉毛的郝眉,KO点头。

 “我先抽。”郝眉长吁一口气,从扑克牌中抽了一张,潇洒地甩到桌子上,红心3。“唉!”郝眉叹气,“你机会来了,我差不多都最小了。”

  KO的手放在扑克牌边半天没有动,他踌躇着。郝眉催促他,他也重重地吁了一口气,快速从中间抽了一张,瞟一眼,轻轻地说:“你赢了。”把牌放到桌子上,原来是一张红心2。

  郝眉坐在他腿上面对面看着他,“怎么,不甘心?那你刚才还故做洒脱地说让我赢呢。”

  KO摇摇头,抱住郝眉,把头搁在郝眉肩膀上,“没有不甘心,幸亏刚才说让你赢了。”

  KO的声音贴着郝眉的肌肤传过来,郝眉的心都酥软了。“笨蛋,你赢了!”他抱着KO摇晃,“你没玩过斗地主吗?你不知道2比3大吗?”

  其实,谁输谁赢有什么关系?今天可以2比3大,明天也可以石头剪刀布,相爱就够了。


评论(12)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