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微信步数排行榜

2020.1.26

微信步数排行榜前两名

 “这不科学!”于半珊在致一微信群打出一连串感叹号,嫌不够震撼,又发了一长串鬼哭狼嚎的语音,果然引起了围观,大家七嘴八舌,不过提到最多的两句话是:“你发烧了?”“确认了?”

 “……”于半珊打出一串省略号。

 “草木皆兵,自我隔离,否则踢出群。”肖奈发出来一句。

  果然全员禁声了。

  这一次的疫情严重程序超出了大家的预想。老板娘贝微微是武汉人,本来打算跟肖奈到武汉去过春节的,结果也未能成行,庆幸的是肖奈的岳父母身体未受影响,两位老人也很乐观,每天跟女儿,外孙视频。鉴于疫情紧迫,防护物资匮乏,肖奈跟于半珊他们商量,以致一的名义购置了一批防护用品捐献疫区。致一的员工就响应卫生专家的建议,自觉在家,不串门,不聚餐,以实际行动支持这场防疫战,日常联系自然就是微信群聊,肖奈早有明令,关键时期,勿信谣传谣,勿风声鹤唳增添紧张气氛,要乐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致一文化。

  于半珊吐吐舌头,甩出委屈的表情包,然后小心翼翼地说:“是大家太紧张了,我现在就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严格执行肖老板的一动不动过大年的指示,怎么可能有什么?不过,我要举报!”

 “啥?”

  被肖老板吓的噤声的人又悄悄上线,纷纷询问。

  于半珊发出一张截图,“呶呶呶,大家看看,有人竟敢不听从我们肖大BOSS的指示。”

  大家一看,于半珊发的是一张微信步数排行榜的截图,这张长截图上,大部分人的步数都不高,于半珊更是夸张的只有三十步。

 “三十步!哈哈哈!”郝眉的回复自带语音似的,“老于,你家也太小了!”

 “一万一千步,眉哥,你家也太大了吧!”于半珊挖苦道。

  大家这才反应过来,再看看排行榜第一名的果然是KO,竟然有一万八千步。

 “我艹,眉家,你家壕啊!占地多少亩?”

 “从卧室到卫生间几公里?”

  有人顺着于半珊的话头打趣,也有人道:“不对啊,不是眉哥父母让他不要回家过年吗?眉哥不在帝都的吗?”

  一连串托腮沉思的表情包。郝眉的房子大家过去,只是个两居室,这夸张的步数怎么来的?以眉哥的尿性,向来是能躺着就不坐着,能坐着就不站着,能站着就不走动,现在有个这么好的天天在家躺吃躺喝的机会,他怎么反倒动起来了呢?

 “我知道,肯定是眉哥的手机被KO没收了,揣兜里了。”有人猜测。

  有道理。KO家务活全包,一天活干下来活动量就不少。

 “KO敢收我手机?”眉哥嗤之以鼻。

 “可能是眉哥把手机放在节拍器这类的东西上面了。”有人突发奇想。

 “你当眉哥是什么人啊?”郝眉拍案怒了。

 “那我就只能佩服眉哥你是个狠人!”丘永候说,“这种关键时期还敢跟KO出去浪!”郝眉捧腹大笑。

  对于郝眉来说,这个年有KO大厨在手,又有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家里储备丰富,依KO的话就是,“天天不重样可以吃一个月”,郝眉本打算选个舒服的姿势,吃了躺躺了吃的,可是没想到KO不依!

 “每逢过节胖三斤,这次你想胖三十斤?”

 “嘶~”郝眉吸凉气,没想到KO现在也会挖苦人了。“怎么,胖三十斤你就嫌弃我了?”郝眉挺着小肚子去蹭KO。

  KO摸摸郝眉的小肚子。郝眉食欲好,不过年轻人消化快,他又个子高手长腿长,每逢过节长个三斤也不觉得胖,而且他也喜欢郝眉有点肉肉的,摸起来手感也好。可是这放假躺着吃一天,明显肚子堆积脂肪了。

  看KO沉吟不语,郝眉怼开KO,气呼呼地抓起一个卤猪蹄报复地塞到嘴里:“嫌弃我,竟敢嫌弃我!哼,我就要胖三十斤,哼哼,看你敢甩了我吗?”

  KO伸手抹去郝眉糊在脸颊上的油,“嫌弃你就不会给你做饭了。”

 “那倒是!”郝眉一边大嚼一边说:“我这肉肉可不是你给喂出来的?你应该骄傲啊!”

  听郝眉拽着“春晚”上学会的方言,KO不禁笑了,伸手拉拉郝眉的头发,不自觉地又去摸郝眉的肚子。“我不嫌弃你,可是我嫌弃这脂肪。”看郝眉微微张开嘴,嘴里还含着一大块肉,KO说:“脂肪多了对身体不好,现在是危险时期,要增强抵抗力才能度过难关。”

 “我身体挺好的!”郝眉自信地说。

  KO可不认同。郝眉有点懒,上大学的时候就不象于半珊他们经常打篮球运动,上班之后,他们程序猿工作性质的关系,经常加班,伏案工作,他的颈椎也经常疼。后来在KO的督促下,好歹每周还去锻炼一下,要不打打篮球,打打羽毛球,要不就下班两个人一起走路回去也算运动了。可是现在非常时期,天天憋在家里,躺吃躺喝,难免身体得不到活动会抵抗力下降的。对这个什么病毒KO自己倒不怕,郝眉可是他的宝贝,他才不舍得有一点点的不舒服呢。

 “所以,你跟KO在家里做运动了?”听到郝眉的讲述,大家纷纷询问。

 “嘻嘻。”郝眉回复,一边甩出几张照片。

  一张照片上郝眉正挥拍在打球。原来KO竟然把他们那间书房另一面的墙改造成一个简单的壁球场,虽然房间有点小,用的也是网球,不过一个人来打倒也并不显得局促。

  一张照片上郝眉正戴着拳击手套打沙袋。这个是KO的,于半珊他们去郝眉家时曾经看到过,不过郝眉来打倒是新鲜得很。

  第三张照片上的郝眉正在客厅跳绳,第四张照片上郝眉正拿一个皮球充当保龄球击打另一边地上的各种饮料瓶。第五张照片……

郝眉秒撤回了。

“什么东西撤回了?”没有看到的于半珊心里像被猫抓似的,“什么不能见人的东西?”

“没啥,那个跟运动无关的一张图,我发错了。”郝眉急忙回复,“朋友们,以上运动项目都非常适合间家里锻炼哦,炼起来,奥利给!”郝眉配合了一个举手臂的表情包。

于半珊心里被挠的难受,人就是这样,欲言又止最是吊人胃口。他反复追问。

“瑜珈垫。”肖奈突然插话。

于半珊不明白, “为啥撤回?是不是因为只有微微师妹才做瑜珈?”于半珊发个猥琐的狗头。

奇怪的是肖奈发了个斜眼笑的表情。贝微微也紧跟着来了一个,然后丘永候和致一一大帮子程序猿,队列非常整齐。

于半珊的表情包明显跟大家不一样,“啥呀?”他有一种落单的感觉。“不是做瑜珈吗?”

 贝微微:“是做瑜珈,可是……”

 丘永候:“瑜珈垫上的是KO……”

“那有什么不同?”于半珊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要撤回?KO不能见人吗?”

郝眉却再也不吱声了,很明显下线了。

肖奈发了一大堆网址,“建议你玩玩这些,比较适合你,或者参照郝眉的适合单人的运动项目。”

丘永候:“画重点,单人的运动项目。”

于半珊看肖奈发的网址,都是热门单人单机小游戏,他盯着课代表丘永候划的“重点”,终于明白了。

 “取关了!步数排行榜前两名我都取关了!”于半珊嘟哝道!太伤人了!请问,国家能不能下命令,所有的人都单独自我居家啊!!!

 

  


评论(15)

热度(3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