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眉哥小钱包的控诉]

眉哥小钱包的控诉

  嗨!大家好!我是眉哥的小钱包!大家一定记的我吧!我可是眉哥的小可爱!陪伴他渡过了精彩的大学时光,还将陪他一直走向人生的辉煌。

  不要嘲笑我小。虽然眉哥大学时每月只有600块生活费,但我眉哥是谁啊!省状元,人家有着省钱的最强大脑!除了每个月的必需生活开支,眉哥坚决捍卫他的每一分钱,坚决捍卫我一个钱包的尊严!

  所以,虽然我小,可我腹中有乾坤。我支持着眉哥每一天、每一个月生活的希望!

  可是我最近有点不开心!虽然眉哥现在是致一程序部的总监,经常塞些大票子陪伴我,但我还是不开心。眉哥竟然在我胸前插了一张照片,虽然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我也对眉哥脱单高兴,但是这个照片上的人不是眉哥嘴里的那种丰满火辣的妹子,是个汉子啊!而且还是个寸头!土不土啊!这年头寸头还算是个发型吗?面无表情冷的像个冰山似的,我都要打个寒战了。我曾经无比期待我的眉哥能塞个照片,可是弄个汉子天天贴我怀里是个什么意思?难道眉哥,这就是他们说的弯了?眉哥,我还想要妹子啊!

  我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我看到寸头男人给眉哥准备了一份礼物——钱包!可恶!你自己挤到我怀里也就算了,你登堂入家每天和我的眉哥没羞没臊也就算了,现在,竟然想把眉哥从我身边彻底夺走。还嫌弃我又小又旧,都放不下他给眉哥的金卡!不能忍!我们眉哥可是个富二代,什么卡没见过,绝对不会抛弃我的,是我陪他渡过了人生最艰难的岁月啊!

  天呐!不要啊!啊!这是什么地方!怎么这么黑,又腥又脏!眉哥,你这个始乱终弃的渣男!人家还是个真皮小钱包,可回收啊!不要把我和厨余垃圾扔一起啊!

  不知道在写什么。还用了这么多感叹号,才看到盐罐子太太说看到人用感叹号就感觉猴用力,我就用了这么多。……

评论(9)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