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我是眉哥小钱包

  眉哥小钱包的自述  

   前文在此  眉哥小钱包的控诉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眉哥的小钱包。可能大家会奇怪,我不是被眉哥无情的抛弃在垃圾桶里了吗,怎么又还魂了?说起来,那真是我包生中最惊心动魄的时刻啊!

  当我发现被眉哥丢进垃圾桶时,我是绝望的。我知道我的包生走到了尽头,我悔恨虚度了我的一生,我把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都献给了眉哥,从来没有为自己打算过。可怜,最后却被丢掉,可悲,到死都还是个单身狗!

  就在我暗自饮泣的时刻,千钧一发之际,一双温暖的大手挽救我的命运!他小心翼翼地把我拎出来,还洗干净我身上的污垢。我带着劫后余生的激动心情定睛看去,天呐!救我的竟然是那个寸头男人!此刻虽然他仍面无表情,但我还是感受到了他对我的怜爱。我热切地看着他挺拨的身躯,如雕刻般的面庞,他真是我见过的最酷MAN的男人!我完全倾倒在他的盛世美颜中,我完全沉迷于他那十丈高的气场中。眉哥,我绝对不是报复!你!活该臣服于他的牛仔裤下,做个永不翻身的万年小受!

  后来,我就成了寸头男人的小钱包,我的怀里还塞进了眉哥的照片,依然笑的没心没肺的,算了,我也不生气了。经历了生死一线,我想通了,我要做个心胸宽广,有理想有追求的钱包,我要把我有限的生命,奉献给无限的为寸头男人服务中去!

   现在我经常呆的地方是寸头男人的黑色双肩包。这个双肩包我之前就认识,可是他跟寸头男人一样又酷又冷,从来不跟我打招呼。不过现在相处久了,我发现它包还蛮好,外表虽然粗犷(帆布的),但内心很细腻。每次都把我放在柔软的夹层里,是怕它粗手粗脚地磨坏我娇嫩的皮肤吧。虽然它话不多,但我知道它是一个有故事的包,它的沉默就象寂静的黑夜充满诱惑,我发现自己就这样毫无节操地弯了。

   我真是非常幸福啊,我终于相信了那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我荒腔走板地唱着,双肩包哥哥宠溺地看着我,啊,我的包生圆满了!

  

  因为有些小可爱的挽留,把小钱包拾起来了:) 大家真是可爱啊,连小钱包都不忍心BE呢!

评论(25)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