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宠爱

2018.7.22

宠爱

  说到KO对郝眉怎么怎么好,几乎所有的人都会用那句话:哎呀,KO待郝眉那简直是当儿子在养啊!

可不是么?看看郝眉天天过的那叫一个养尊处优:吃饭有厨神伺候,可谓食不厌精,脍不厌细;工作有黑客大神镶助,那是倚马可待,事半功倍;生活上更是有极品老公料理,更是鲜车怒马,优哉游哉。

唉,实实是羡煞旁人啊!所以,几乎所有的人都认为KO待郝眉就是当儿子在养。

只有三个人坚决、完全地不认可这种说法。KO跟郝眉对视了一下,扭头看着果断反对的小一木,也果断地摇头,三个人难得的立场一致了。

刚刚懂事的小一木委屈,明明KO爸爸对自己跟对美人爸爸完全不一样好吧。就比如,昨天自己不小心摔了一跤,膝盖都破皮了,血都流出来了,自己刚扁了扁嘴,KO爸爸就说:

 “一木是男子汉,这点小伤算什么。”

  酒精消毒可疼了,KO爸爸说:

 “我们一木可勇敢了,根本不娇气,一点都不怕疼。”

  一木两颗泪珠噙了半天到底没有掉下来。

  可是今天美人爸爸教自己手工剪纸时,小剪刀戳到了手,美人爸爸举着手指头,“叭搭叭搭”跑到厨房。

 “KO,我受伤了,好疼啊。”

  美人爸爸的声音又软又颤,KO爸爸放下手里的饭勺,把美人爸爸抱起来走回到客厅放到沙发上,说:

 “不穿鞋,地上多凉啊。我看看,很疼吗?”

  KO爸爸的声音别提有多轻了,好像怕声音大一点粗一点都会让美人爸爸的手指头更疼一分似的,还把美人爸爸的手指头放在自己嘴边上呼呼。一木看着自己涂着碘伏的膝盖,自己的美工小剪刀是安全剪刀,根本伤不到手,美人爸爸的手也没有流血,还有,美人爸爸也是男子汉,为什么可以在KO爸爸怀里撒娇?

  还比如,一木想了想,叹了口气,还是不要想了,心好累。还是快点吃完早饭吧,美人爸爸今天早上又赖床了,KO爸爸一直在叫他起床,看来今天又是自己一个人去上幼儿园呢。KO爸爸待美人爸爸真好,反正不是象对儿子一样,因为自己就是KO爸爸的儿子,自己才不像愚公叔叔说的是抱养的,一木走到玄关换鞋穿外套,一边看着镜子里跟KO爸爸一模一样的脸,有点忧伤。

  KO是第二个反对这种说法的人。

  他用手轻轻地拽拽郝眉的耳垂,郝眉缩缩脖子,把头往被子里面埋。KO把被子揭开,郝眉长长的睫毛微微地抖动,眼睛闭着就是不睁开,手在空中虚划。KO自己涌身上前挤到郝眉怀里,郝眉就势搂紧,用脸蹭在KO的脸上,发出满意的喟叹。

  每天早上KO都贪恋这样慵懒又温情的时刻,半睡半醒的郝眉又可爱又感性,有时候两个人情动就会顺情顺势来一发。

  一想到别人说他待郝眉像待儿子,他就直打冷战,一种心理上的不适应。他对郝眉宠溺纵容,有求必应,是因为郝眉是他的爱人他的生命,他喜欢宠着郝眉在自己面前娇憨痴缠,耍赖耍蛮,这是恋人之间的默契也是恋人之间的情趣。

  他相信他的郝眉也不赞成这种说法。

 “废话,眉哥也是180的汉子好吧,最硬最尿性。”

  郝眉睡眼惺松,声音虽然糯糯的但很决断。他向来是坚决反对“KO把眉哥当儿子来养”这种荒谬的言论的,说这种话的人,果断都是单身狗啊,怎么能了解闺房之乐呢?

  郝眉当然很享受也很依赖KO对自己的宠爱,他也乐于看到KO对自己予取予求,自己也放任自己在KO面前撒娇甚至撒泼,但是他跟KO是恋人,也是朋友,更是知己和家人。KO是大神,但是也不是天天都开挂,他也会在码代码的时候卡住,也会在晚上有点倦有家务没有做,也会为陪郝眉父母发愁,也会为给一木选幼儿园伤脑筋……所以,别人看到的是KO像宠儿子般的瞬间,却没有看到郝眉在KO的电脑屏幕上的光标闪了老半天没动静时对KO信任又甜蜜的微笑,在KO加班的时候郝眉笨拙地做饭,手忙脚乱地做家务,逢年过节拉着KO一起回父母家,每天陪着一木玩游戏……这些大家看不到的才是他们的生活。

  爱是互相给予的。

  就像现在这样的清晨,KO把头埋在郝眉怀里赖在郝眉身上寻求抚慰和力量。而下一秒,KO起身把郝眉拉下床的时候,他又成了那个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KO大神。

  郝眉站在地上还软绵绵地靠着KO,一边打着呵欠一边问:

 “一木起来了吗?”

 “去幼儿园了。”

  KO拖着郝眉到卫生间洗漱。郝眉清醒了一点,嗔道:

 “你也太心大了,一木那么小让他自己去幼儿园。”

  KO把手机放到洗脸台上让郝眉看,屏幕里小小的一木背着小书包蹦蹦跳跳地上学去。

 “他适应得很好。”

  KO仔细看着,面容舒展,嘴角微微勾起。

  一木的幼儿园就在隔壁小区,KO早就把从家里到学校沿途的监控信息调集到自己的手机上,包括电梯,马路,基本上做到全程无死角。

 “我小时候都是自己去上学的,一木是男孩子,不能惯着,要让他独立。”

  郝眉懒懒地靠着KO,眨着眼睛狡黠地说:

 “嗯~KO,我手上没力气,你惯着我不?”

  KO挤好牙膏。

 “嗯。”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3)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