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的高级情话

2018.8.23

K莫两周年贺文!K莫永远甜蜜快乐!希望我们还会一起祝贺他们三周年,每一年!

  最近土味情话很受大家的欢迎。郝眉,于半珊他们本来就属于嘴皮子特溜,脑瓜子转得特快的,所以说起土味情话来一套一套的,在致一忙碌的工作之余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

  可是也有遗憾,那就是致一两大男神——肖奈跟KO,一个如高岭之花,一个如万年寒霜,都属于惜言如金似的人物,致一一众很想把他们拉下神坛,听听他们的土味情话,可惜都铩羽而归。

  郝眉翻着眼皮很不屑。

 “你们是不是傻?老三那个沙尘暴说出来的那是情话吗?明明是情刀,还刀刀见血封喉的,要不能把微微师妹唬的一愣一愣的?”

  大家品了品,心有戚戚焉。想想肖奈之前的“一见钟情论”和“挪墙论”,那可不是杀人于无形的刀吗?也难怪微微师妹根本就抵挡不住。

  “那么KO是接地气的,让KO说说土味情话听听呗。”

   丘永候被于半珊给镇压了。

  “拜托你先让KO说话行不?我估计那个‘嗯’就是他的最动听的情话了。”

   郝眉跟在后面点头。

   其实郝眉是有点心动的。

   KO向来话少,在一起后虽然有了很大的改观,在家里也能跟他聊聊,但说的也都是日常琐事,很少说些甜言蜜语。郝眉说得倒是不少,尤其这阵子他扒拉了不少土味情话说给KO听。不过他也只是当玩笑,撩撩KO而已,虽然他们马上要迎来两周年的纪念日,也算是老夫老夫了,但说起来认真说的情话还真是少之又少。

郝眉表面上是个老司机,调笑起来尺度大得不得了,可其实他脸皮薄得很,他只是擅长用疾言疾语来掩饰他内心的慌张。他用土味情话来撩拨KO的时候,状似夸张轻浮,看着KO吭哧吭哧老半天说一句还红着脖子抱住头,他笑得直打跌,可是等KO转脸抱起他就往卧室走时他就羞得伏在KO胸前不能自己。唉!虽然老夫老夫了,还是KO朝他看一眼他就心乱跳,KO亲他一下他就身发软,就是那么喜欢KO啊!!

所以他向来认同KO说的,爱情里不用说太多话,关键是为对方做的那些事,都是男人,何必矫情。

而且,看KO一边看手机一边强忍住脸上抽搐的肌肉咬牙切齿说出那些破碎的土味情话,除了搞笑,也确实没啥情趣。郝眉撇撇嘴,就忘了这件事了。

 

KO收拾完厨房,端着洗好的葡萄坐到沙发上,将一颗葡萄塞进呆愣愣地郝眉嘴里。

 “看什么?”

 “好甜!”

  郝眉夸赞,把葡萄皮吐了,又朝着KO张开嘴。KO从善如流,急忙把葡萄又塞进去。郝眉连着吃了好几个,才不紧不慢地道:

 “看电视剧啊。”

  KO扫了一眼,不是昨天晚上放的那个清宫戏。

 “好看?”

  郝眉舒服地躺到KO腿上,摇摇头:

 “就是消磨一下时间。对了,KO,我问你啊。”

  KO点点头。

 “嗯。”

  郝眉指着电视说:
 “现在的电视里老是有那些狗血的剧情,比如转世历劫了,或者车祸失忆了,然后兜兜转转一大圈,分分合合的,如果是你,你会不会不记得我然后去爱上别人了?”

  KO很果断地答: “不会。”

  郝眉嚼着葡萄,含糊地说:
 “你要是失忆了,肯定就会忘记我了啊。”

  KO将郝眉嘴边的葡萄皮拿出来丢到垃圾桶。

 “我已经将爱你设定为开机自启动,只要睁开眼睛程序就会自动运行,所以忘不了。”

  KO口里含着葡萄轻轻送到郝眉嘴里。

  郝眉搂紧KO的脖子却不敢睁眼,KO这突如其来的告白太犯规了,醇厚的低音炮稳稳地击中自己的心脏,都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于半珊盯了KO好长时间,终于决定向肖奈告状:

 “老三,你也不管管,KO跟郝眉也太不像话了。”

  肖奈抬头看着他。于半珊愤愤地道:

 “你看看,KO根本就没有专心工作,我刚才做了个统计,一个小时里他朝郝眉看了十二次,还下位到郝眉旁边五次,不是给郝眉倒水就是拿小零食还揉脖子,有一次屁事没有就站他旁边两个人对看,坐在工位上不能看吗?又不近视,还要站到身边看!”

  肖奈看看窗外,果然看到KO又站到了郝眉的旁边。

 “所以说办公室恋情最影响工作了,老三,你不是让KO可以在家里工作吗?你就明令禁止不行吗?”

  于半珊嘟哝着。

  肖奈起身,朝外面走去,于半珊急忙跟上。

 “郝眉,你负责的主程序部分到哪了?”

  肖奈走到郝眉身后看着他的电脑。

  郝眉扭头朝他呲牙一笑:

 “嘻嘻,KO正在用他的电眼扫描,之后就可以跑程序测试了。”

 “那KO负责的防火墙升级呢?”

  KO没有看他,指着屏幕上的一个地方敲了敲。

郝眉睁大眼睛盯了一会,伸手噼哩叭拉改写了一串字符,然后回头看到KO跟肖奈脸上浮现出了同样的表情,他吐了吐舌头。

  肖奈满意地点头,问于半珊:

 “你们策划部的方案今天能出来吗?”

  于半珊隐约觉得好像哪里有些不对,他挠着头有点为难。

 “不是到这个月底才交方案吗?”

  肖奈指指郝眉的电脑。

 “可是程序部的工作都完成了,你们策划方案出不来,他们就只能休假了。”

  “OH!YEAH!”

   郝眉伸长手臂叫道。

  于半珊抱怨。

 “他们成天秀恩爱太碍眼了,严重影响工作进度啊。”

  肖奈不动声色地道:

 “你一个小时只顾着吃狗粮什么活都没干,人家一边秀恩爱一边提前完全工作量了。”

  于半珊不服:

 “这太不科学了,我看到KO根本没用心工作,他一心全扑在眉哥身上了,而且现在是眉哥的工作完成了,你好好检查一下KO的程序,说不定根本没写完。”

  郝眉推开椅子站起来,叫道:

 “好你个愚公,你是不是向老三告我们的状来着。告诉你,KO的程序早就完成了,他现在在进一步优化来着,再说,KO的实力岂是你能理解的了的?”

  于半珊又搬出他刚才观察的结果:

 “我刚刚统计的,KO一个小时就看了你十二次,下位五次,他根本就是消极怠工。”

  郝眉冲上来就要掐于半珊的脖子。

 “好你个于半珊,羡慕嫉妒恨蒙了你的眼睛啊,背后告兄弟的黑状,活该你单身。”

  KO看着闹在一起的两个人,轻声道:

 “我工作的时候会把对郝眉的关注切为后台运行,编写了提醒的小程序。我码代码时它就会默默地运行,当郝眉有了需要,小程序就会提醒我进行程序切换。”

  郝眉松开揪住的于半珊的衣领,耳朵红红地,站回KO身边,说:

 “我们家KO的CPU溜快,完全可以开多个程序,哼,大神的世界你根本不懂。”

  KO宠溺地将郝眉脑后翘起的头毛压下去,低声说:

 “郝眉芯。”

  贝微微提着满满一袋子东西推门进来,扬声道:

 “嘻嘻,KO师兄在说什么郝眉心?美人师兄心里不全是KO师兄么?”

  KO道:

 “嗯。”

  郝眉脸也涨红了,拿后脑勺对着贝微微。

 “我们说的是芯片!你别断章取义!”

  贝微微眨着眼睛。

 “郝眉牌的芯片?那是什么?”

  肖奈揽过贝微微:

 “不,夫人,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谈谈微微牌的芯片吧。”

  走到办公室门口,突然停住脚步对于半珊说:

 “你要是今天下班前拿不出策划案,明天程序部就放假。”

  于半珊看着关上的办公室大门欲哭无泪。

  郝眉蹦到他面前朝他吐舌头:

 “谢谢。”

  于半珊讪讪地道:

 “谢啥,我今天就是拼了老命也会把策划案做出来的。”

  郝眉道:

 “明天是我跟KO两周年纪念日,当然谢谢兄弟你送我的大假啊。”

  郝眉弯着眼睛,笑得格外灿烂,朗声道:

 “KO,黑他电脑!”

 “嗯!”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30)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