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人生若只如初见

人生若只如初见

   这是 @半壶霜 的点梗,希望你能满意。

   KO这阵子有点郁闷。

   可是,他也没法说,也没人可说,窝在心里的结果就是他上火了。第一天还只是牙有点疼。他咬了颗花椒,没怎么缓解,到了第二天,半边脸都肿了。

    郝眉醒过来,先是吃了一惊,可是看着肿着脸,一只大眼睛都挤的快要找不着的KO又想笑,想到KO肯定很难受便忍住,咬牙切齿憋了半天的结果就是脸上肌肉一抽一抽的。

   KO端来早餐,看着忍的辛苦的郝眉。

“ 想笑就笑吧,笑完好吃饭,”

    郝眉终于不再忍,大笑了一波,眼泪都出来了。

“KO,你看看你现在。”

   KO正捧着半边脸,哀怨地瞅着郝眉。

“哎哟,我的肚子,KO,你看你哪儿还能找到之前那个面瘫冷酷的样子啊!哈哈!”

    KO皱着眉,觉得牙更疼了。

    到了致一,不出意外的百分百吸引力。不过让郝眉没想到的是大家都同情地看着KO,反而过来声讨他。

    于半珊首当其冲。

  “眉哥啊眉哥,你看你把我们KO大神给虐待成什么样子了啊。”

    猴子也不甘示弱。

 “你看人家KO给你洗衣做饭容易嘛,你就这样对待人家?”

    微微关切地询问KO有没有吃药,走过郝眉身边时云淡风轻地说:

  “唉,KO师兄真可怜啊。”

     郝眉巴巴地望着一言不发的肖奈。没想到这个沙尘暴沉默了半天,来了句:

   “有时候,不能憋太久。”

     微微脸红了,大家爆发出一阵轰笑,郝眉才明白过来大家的意思。

 “你们,你们都在想什么?KO就是上火了。”

  “我们知道KO上火了嘛!”

     异口同声,怪腔怪调。

    郝眉急的话都说不清了。

“   你们思想真龌龊,KO,你跟大家说说,不是这样的,你是怎么上的火。”

    KO睁着一大一小双只眼睛,摇摇头。大家笑了更响了。

    郝眉跺着脚。

  “你,你,你,你还是以前那个KO嘛!你也来欺负我。”

     钻心的疼袭来,KO忍不住呲牙咧嘴直吸溜。郝眉慌忙上前抚慰。肖奈看KO这样,给了假,让他们去医院看看。

    回到家,郝眉百思不得其解。

    “  KO,医生说心火郁结到底是什么意思?不是老三他们说的那个什么吧。”

   郝眉摇摇头,继续说:

    “不可能啊,昨天晚上我们才做过呀,你还要的特别狠!”

    想到这郝眉不觉瞪KO一眼,掰着手指头说:

“   前天,大前天都做了,不可能是那啥欲求不满吧。KO,你说是不是因为做的太多了呀?”

   提到这个,郝眉脾气上来了,数落道:

  “我看你就是欲望太强了,一点都不象以前。天呐,以前那个浑身充满禁欲气息,冷酷,帅气的KO去哪了?你现在就是天天精虫上脑。”

     郝眉瘫倒在沙发上,还不忘朝KO屁股踢一脚。

     KO满面愁容地捧着脸。

   “哈哈,人家是西子捧心,你现在是KO捧脸。”

     郝眉调侃。

“  唉!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你欲望不那么强呢?对了,你还记不记得以前给我换电脑桌面换了张寺庙,老于还说是让我清心寡欲,我说,要不你去寺庙修行一段?”

    没等KO回答,郝眉又自说自话。

    “不行,你去修行了,谁给我做饭洗衣服?苍天呐,你快点把这个欲求不满了KO给收了去,把之前我可爱的KO还回来吧!”

     看着在沙发上翻来滚去呼天抢地的郝眉,KO黑着脸转身进了卧室。

           郝眉跟进卧室,看到KO蒙着头躺在床上,终于觉得不对。他出去拧了个热毛巾,掀开被子把KO的脸搬出来,用毛巾轻轻地敷在KO肿起来的脸上。心疼地说:

  “很疼啊。”

     KO乖巧地把头枕在郝眉腿上。

  “疼~”

     难得看到KO撒娇,郝眉心都酥了。他低下头在KO脸上亲了一口,然后轻轻地吹气。

  “呼呼,就不疼了。”

  “嗯。”

      郝眉看着KO闭着眼睛,两排长长的睫毛投下一圈阴影。

  “那你说说为什么会上火了?”

     KO的睫毛抖动了一下,没吭声。

   “我早就知道你这一阵子心里有事,就想看你什么时候跟我说,可是你,都憋成这样了还不说。”

    郝眉把腿从KO头下抽出来,KO的头一下子滑到床上,他睁开眼睛,吃惊地看着郝眉。

     郝眉撅着嘴。

   “我是真生气了。”

     KO坐起来,把郝眉揽到怀里。

   “别生气,我不说是怕你笑话我。”

     郝眉缩在KO怀里,嗡声嗡气地道:

   “我保证不笑话你,你说吧。”

   KO迟疑了一会,问:

  “郝眉你是喜欢以前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嗯?”

   郝眉挣开KO的怀抱,看着KO。

   KO吭吭哧哧地说:

   “你最近老是说我以前不这样,要找以前的KO,我当然知道你是爱我的,可是我就想弄清楚,你到底是更爱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

   郝眉简直哭笑不得。

   “  你就因为这个都上火了?”

  “这个问题很严重啊,你要是更喜欢以前的我,说明你现在过的就没有以前幸福快乐了,你要是更喜欢现在的我,这算不算是劈腿呢?”

    郝眉一巴掌呼到还陷入深思的KO头上。

“  你才劈腿呢!我看你就是吃饱了撑的,要不就是发神经啊!上次你还故做宽容表示你胸襟开阔(前文请看KO的胸襟),你现在连你自己的醋都吃了!你真不愧是叫东亚醋王!”

   KO捂着头,嘟哝着。

 “这个不叫吃醋吧。”

    郝眉一脚踹过去。

  “怎么不叫吃醋啊,我一提过去的你你就不高兴,明明就是吃自己的醋。过去的你现在的你不都是你吗?没有过去你,能有现在的你?没有过去的你,我还会跟现在的你在一起吗?你应该感激过去的你!要是真的有平行时空,你这个想法,你小心过去的你穿过来打你一顿,忘恩负义的家伙!”

    郝眉看到KO傻呆呆地愣着。

  “笨蛋!明天早上起来你那半边脸也肿,你就真成了猪头了!”

    KO一下子神色清明起来。

     “哎呀,眉眉,你的话真是如醍醐灌顶啊,我还一直在纠结你是不是劈腿来着。”

  “滚!我可是省状元,以后不懂就要问,别憋在心里,你可是我的,憋坏了我会心疼的。”

  “眉眉!”

  “感动不?感动就快点去做饭,别以为脸肿了就可以不干活了!”

  “眉眉,你放心,脸肿影响不了我干活,我什么都能干!”

  “滚!”

 

 我的文汇总

   这是半壶霜妹妹😊点的ko吃醋梗!因为我之前有文写ko不再乱吃醋了,既然不吃别人的醋,就吃自己的醋吧😄

评论(37)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