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胡子

不知道在写啥系列!


   KO很MAN。

   身材健美,宽肩阔背,窄腰翘臀,再加上八块腹肌,二米的大长腿,兼孔武有力气宇轩昂,活脱脱的行走的荷尔蒙,这一切都让郝眉艳羡不已,他一天恨不得看自己男人八百遍而且眼珠子都不带拨出来的那种。

   更让郝眉感到羞赧却又刺激到热血澎湃的是KO的体毛。KO体毛比较旺盛,但是又不象西方男人那么夸张。KO胸部肌肉饱满皮肤白皙,还好没有胸毛,郝眉不是很喜欢胸前乱糟糟的。KO的腿毛也比较柔软,贴上去的时候触感很好。KO的体毛最旺盛的要数腹下那一片黑森林和他下额的胡子了,两处都让郝眉着迷,觉得格外地性*感让人意乱情迷。

   尤其是KO的胡子。郝眉的体毛少,胡子也两三天才倒饬一次。可是KO的胡子长的特别快,明明每天早上刮过了,到晚上两个人耳须厮磨的时候,KO的下额和两腮边冒出来的胡茬都刺的郝眉痒痒的,还有点轻微的痛感,但郝眉就是觉得刺激,让他欲望勃发。

   有时候也有隐隐地挫败感,连说“眉哥最硬最尿性”都仿佛没了底气。

   但是,是自己的男人啊!这么个荷尔蒙爆棚的男人偏偏对自己做小伏低,柔声怡色,那些小小的不愉也就释然了。

    郝眉很喜欢给KO刮胡子。刚开始的时候KO是反对的,一是不舍得劳动心尖上的人,二是郝眉第一次就把他的脸划了三个口子,虽然不疼,不,当然也有点疼,但不是疼的原因,而且看不得郝眉扁着嘴难过的要哭的样子。但是郝眉忍着眼睛里噙着的泪一再保证不会再划到了的神态让KO的心都要融化了,KO只好妥协。幸亏这次妥协,两个人才渐渐尝到甜头和情趣。

    郝眉给KO刮胡子的时候,KO把他抱起来坐在洗手台上,位置高低刚刚好,郝眉胳膊抬的不累,KO的眼睛也正好跟他的眼睛平视。郝眉先用温毛巾给KO敷脸,一般这个时候两个人要腻歪一下。然后郝眉垂着眼睑仔细涂剃须膏,然后顺着胡子生长的方向小心使着巧力。KO就不错眼地盯着郝眉,他自己都觉得诧异,天天价儿地这么近地看着,脸上的每一寸肌肤都那么熟悉了还是想看,还是觉得好看,还是止不住嘭嘭的心跳。

    郝眉用心地刮完了,再用温毛巾轻轻地擦,然后将自己的脸贴上去感受一下,KO就会去找他的嘴,两个人再厮缠一会。

    有时候到了中间KO就忍不住了,顶着一脸的泡沫就纠缠郝眉,所以郝眉技术熟练了之后还是难免会有KO的脸被割破的状况。

    早上的郝眉爱赖床,KO就顶着乱糟糟的胡碴子先做早餐,然后再叫醒郝眉,等郝眉洗漱好了再伺候自己刮胡子。

    郝眉常常觉得时间不够用。他躺在KO怀里看电视剧,然后斜着眼睛看看KO,KO挑眉问他。郝眉指着电视说:

 “我觉得我日子过的好辛苦,每天晚上还要侍寝,早上还要伺候你净面。”

    KO将头埋在他的肩颈里,腮边冒出来的短髭刺的郝眉酥酥麻麻的,身子都快要瘫软了。他搂着KO的脖子,叹口气道:

 “唉!谁让你是我今生唯一的王!”

    KO心里一热,更紧地搂住郝眉:

  “嗯,你也是,我的唯一!”

 

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37)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