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是怎样炼成的(13)

KO是怎样炼成的(1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在此

(十三)

    KO觉得自己陷入了进退维谷的地步。

    当初找到庆大来,也没抱着能结识郝眉的指望。只是想着他要毕业了,以后可能就消失在茫茫人海,见他一面,哪怕只是远远地看一眼,也算给这段无望地孽缘划个句点,以后,山高水远,再也不见。

    可是。

    没想到郝眉比游戏里更可爱,更光芒万丈。他那么热情,单纯,充满友善。KO觉得他就象是太阳,充满光、热和强大的磁力,他能将自己的构筑的堡垒彻底击垮,自己却如投火的飞蛾,献祭上生命却甘之如饴。

    残存的理智告诉KO,停手吧,走吧,这一次换作自己先逃,也许不那么痛。

    要不,就这么冷冰冰地告诉他:

  “ 我只是个厨师,烧菜的。”

    做的不错,让他知难而退。

    眼角的余光却瞥见他可爱的小动作。

  “我就是个程序员,码代码的。”

    还能怎么办?在他面前,都缴了械,他想要的,都想给。

    手机拿起又放下。

    他会打电话的吧,都留了电话号码了。为什么没动静呢?手机坏了吗?打一下店里的座机吧。天哪,铃声响了,黑夜里好刺耳,快点挂掉,也许他现在正在打电话来。

   是他的短信。KO从硬床板上起来,正襟危坐,认真地回复。

 “嗯。”

   他在问自己的名字。

“翟星辰。”

   哎呀,差点发送出去。KO手忙脚乱地删掉这三个字。这个名字会让他想起“手可摘星辰”吧。不行,不能让他知道,他会再次逃跑的,说不定还会来揍自己一顿?KO都对自己新奇的脑洞苦笑了。

 “KO。”

    作为计算机系的学生,这个名字他应该听说过吧。如果他要问,就承认,那是不是又多个相处的机会呢?

   可惜,他好象并没把自己和黑客KO联系在一起,在他眼里,我还只是个厨子吧。

    明天他会晚来,答应给他留饭菜。太好了,以前一直想这么做的,又怕太唐突了,现在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给他开小灶,对,就这么决定了。而且,到他来的时候已经过了饭点,食堂就没人了,只有我们两个人,可以堂而皇之地看着他吃饭,听他说话。

    KO感到自己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他在硬床板上翻来覆去,都要把床折腾散架了,快天亮,才勉强眯了一会。

    日子仿佛回到了从前,在幻想星球结侠侣那会儿。中午,KO给郝眉留着饭,晚上,郝眉到KO打工的小吃店。郝眉吃的眉飞色舞,KO看的心满意足。

     不过,KO仍是不安,他一方因为跟郝眉的接近而欢欣鼓舞,另一方面又因为自己对郝眉隐藏的情愫而倍受煎熬。

     一天郝眉带着一帮人到他新打工的一家小吃店,郝眉挽着他的手臂,异常亲昵向别人介绍自己。

     被郝眉用小手挽着,KO觉得全身的肌肉都绷紧了。看着郝眉一脸无邪地把自己介绍给他的朋友,KO有点自惭形秽,莫名就有些抵触。当郝眉说要让朋友来为他捧场时,他忍不住硬梆梆地说:

 “不用了,我只是个厨师,我很累。”

    郝眉很尴尬。

    KO马上就意识到了,明明是自己心里有愧,干嘛撒气到郝眉身上呢。

“下次你一个人就好。”

    KO轻声说。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郝眉扬起笑脸,讨好地对KO说。

   KO心神一荡。郝眉,你为什么是这么单纯美好的男孩子呢?

 

    可是,这么单纯美好的人,自己却对他抱着隐晦暧昧的心思,他如果知道了会怎么对待自己,自己又将如何自处呢?

    暗夜里,KO抱着郝眉留下来的被子,食髓知味地吮吸着。被子散发着阳光的味道,也是郝眉的味道。KO自暴自弃地想,今夜,就让自己彻底沉沦!

 

我的文汇总 

今天的第二更,请叫我劳模。我爱劳动,我爱K莫。希望五月的自己依然勤劳。

出去玩太累,还是在家憋文舒服。


评论(1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