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是怎样炼成的(22)

KO是怎样炼成的(2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预告,下章大结局!

(二十二)

    自驾游回来的当天晚上,临睡觉时KO站在小房间看着自己的小床,下定决心,抱起枕头朝郝眉的卧室走去。

    到了门口没有犹豫,敲了两下就推门进去了。郝眉正在看手机,抬头用询问的目光看着KO。KO没吭声,径直上前把枕头放到郝眉枕头边上,然后说:

  “ 我以后搬过来睡。”

    郝眉的脸腾地就红了,有点结巴地问:

  “为为啥?”

     KO坦然回答:

   “习惯了。”

    郝眉没明白,挑了一下眉。KO解释:

  “跟你睡,习惯了。”

    郝眉无语,道:

  “我们才睡了一次你就习惯了?你的习惯也太好养成了。”

    KO很认真地回答:

  “好的习惯就要坚持。”

    郝眉绷不住笑了,抽起KO的枕头朝他扔过去。

  “KO,我发现你变了,你以前都没有那么多话。”

    KO把枕头把并到郝眉枕头旁边,抬起眼睛。

  “你的意思是,我不用问,直接过来就行了?”

    郝眉娇嗔道:

  “我哪是那个意思?你看看,你现在变的能说会道的了,你以前只会说‘嗯’。”

    KO坐到郝眉身边,朝他挤了挤。

  “你不喜欢?”

    郝眉朝旁边挪了挪,KO也挪一挪,还用胳膊肘碰他,接着问:

  “嗯?”

    郝眉还想往里挪,KO伸手一把捞住他。

  “再挪就掉下去了。你怕我?”

    郝眉撑开他。

  “切~我怎么会怕你?”

   “就是,我又不会吃了你。”

     KO的眼睛里满含着笑意,郝眉的脸又红了。

  “你刚才在在看什么?”

    KO看着郝眉满脸羞赧的样子,不忍心再逗他,转移了话题。

  “我挑了几张照片在发朋友圈。”

    郝眉如释重负,忙把手机拧开,摆给KO看。KO一看,原来是把这两天拍的照片发了一个九宫格,有致一的集体合照,有他们宿舍四人照,有肖奈和贝微微双人照,郝眉跟于半珊丘永候的搞怪照,郝眉的自拍,自己跟郝眉的合照,正中间是郝眉非要自己摆的手指上画着星星的手可摘星辰。

  “哇,看啊KO,眉哥的魅力大吧,一会儿功夫下面的回复就这么多了。”

    郝眉点开回复一条一条地看,看到于半珊丘永候他们的调侃就飞快地打字怼回去。KO看着他们的互动,心里也暖暖的。他经常会想遇到郝眉真的是一个奇迹,一个天生会发光的人,以那么一种奇妙的方式来到自己生命中,温暖自己的余生,真是想想都觉得真是甜蜜至极,幸福至极。

    郝眉突然发起愣来,KO看着留言不明所以。不对,郝眉正想回复的是——“神奇的郝妈妈”?KO觉得自己的心突突地跳起来。他往上找了一下,那个叫“神奇的郝妈妈”的留言是“中间那个小帅哥是谁?”而郝眉正在准备回复,却停下来,一个字也没有打出来。

    KO扭头看郝眉的神色,却是自己很少见的样子。微微皱着眉,抿着嘴,很是严肃认真。KO想开口问他,却看到他眼睛里的光闪了一下,然后输了一行字发送出去。

  “怎么样?就问你帅不帅?帅不帅!!”

     很快就来了一条回复:

  “帅!都快赶上我儿子了!谁啊?”

  “我偶像!^-^!”

    KO不觉得握上郝眉的手,盯着他的眼睛。郝眉吐吐舌头:

  “嘿嘿~我老妈。”

    似乎感受到了KO的不安,郝眉把手机扔一边,拉着KO躺下去。

  “KO,你知道为什么我给我老妈备注的名字是‘神奇的郝妈妈’吗?说起我老妈,那真是个奇葩。我呸,童言无忌,不应该这么说我亲爱的妈妈。不过,以后你见了就会知道了,她超级神经大条,我从小到大,见她做的奇葩事可以说是车载斗量。你知道吗?我小时候有一次……”

    KO听到郝眉吧啦吧啦说着她妈妈的搞笑往事,不由得对郝眉的家庭产生了好奇。以前他的眼里只有郝眉,虽然也不止一次想过他的家庭,但那个时候他没料到会跟郝眉走到这一步。现在,他跟郝眉已经互相坦露了心声,他对郝眉的家庭也想更多的了解。听到郝眉讲到家里的欢乐趣事,他又喜又忧,喜的是只有这样妙趣横生的家庭才能养出郝眉这样单纯热情的孩子,忧的是自己有资格去打乱他们的生活吗?

    郝眉说的累了,在KO的臂弯里沉沉地睡去了。KO在他的额头留下一个灼热的吻。

     郝眉,爱,会让人心头发热,更会让人心中一痛。我的心在告诉你,原来,我已经爱你这么的深了!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4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