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大神有点烦(四)

2018.6.18

KO大神有点烦(四)

(一) (二) (三)

“哎~是你啊!”

KO放下菜盘,转过身把手上的油渍顺手抹到围裙上就被一个人热情地拉住了。他一抬头,那个圆乎乎的双下巴就出现在眼前,他心中顿时警铃大作,身子不自觉地微弓出一个弧度,后背也绷紧了,连寒毛都立了起来。双下巴咧开嘴露出一口小白牙,乐呵呵地盯着他,可是KO知道危险离自己只有十公分,好吧,他又微微缩了缩,安全值增加了0.01公分。

“你不是我们食堂打CA……工作人员?”

KO听懂了双下巴吃回肚子的那半个字,就坡下驴板紧脸要撤离危险区。可是双下巴并没打算要放过他:

“我自从上次之后就次次都去了。”

可不是次次都去吗?看那个双下巴起码比头一回在食堂见到又圆了两个弧度!这可是自己的功劳,把他撑到圆得不能见人也算是变相出了一口恶气吧。KO心里有一丝小得意,不自觉接口道:

“我知道。”

双下巴眼神有点困惑挠挠头:

“你知道?你认识我?”

KO心里的小人早就挥拳把自己KO在地了!蠢蛋!千万不可轻敌!这个双下巴看着傻乎乎的吃货人设,到底是庆大高材生,自己之前是怎么被他摆一道的?一定要谨言讷言。KO紧紧地闭上嘴,冷冷看着双下巴不吭声。

双下巴有点小尴尬,转着眼珠子换个话题:

“咱们学校食堂的炒青菜能不能再多加一丢丢盐啊。”

KO不悦,他有着一个大厨的自负,决不能让食客对自己指手划脚。

“不是每个菜都是我掌勺。”

KO冷冷地道,自他出师以来还没有人指责过他的手艺呢。

双下巴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怪不得有的菜美若天仙,有的菜惨不忍睹。”

喜欢重口味是吧,KO突然心念一动,转身把自己掌勺的几个菜写给他。

“这几个菜我掌勺你可以点。”

双下巴接过菜单子满脸欣喜,明天他吃到菜的时候就不会再欣喜了。KO略垂下眼睑,不知道怎么的内心有丝丝不安,如果师傅知道他将会这么对待食材和食客会把自己逐出师门吧。

“不如我们交换个手机号吧。”

双下巴嘴角含笑,眼含期待,炯炯地看着KO。

“不如我们做个朋友吧。”

三年前他也是这样开始的!KO赶走脑海中刚才还隐隐自责的想法,冷冰冰地道:

“我只是个烧菜的。”

全身都笼罩着拒人千里的霜寒,包括那双明如冰剪的双眸。

“我只是个码代码的。”

双下巴满脸含春,满眼恳切,还用修长的手指做出敲代码的样子。

卖萌可耻!

KO充满鄙夷。

双下巴用手抖抖纸条,眼睛眨巴眨巴,睫毛也颤微微的。

KO觉得自己释放出来的玄冥神功已经达到了顶极,可是双下巴伸着手仍在坚持,还呶呶嘴,用毛茸茸的大眼睛看着他。KO觉得自己算是彻底了解了小天医缠人劲,算了,大不了拉黑他。

KO接过纸条写上自己的电话号码。双下巴一边雀跃地看着,一边自说自话道:

“对了,我叫郝眉,是峨眉山的‘眉’,可不是好美哦。我这个名字是有点来历的,话说当年我老爸老妈……”

郝眉?好美?

嘁!就那个圆滚滚的双下巴,谁会喊他做“好美”?KO的太阳穴又开始突突地跳起来,好烦呐!

KO撂下笔一声不吭往操作间走。

“哎,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郝眉追在他后面,KO刹住脚,郝眉就一头撞在他后背上。这一下子力量有点大,郝眉好像是被撞懵了,拧着眉头捂住自己的鼻子,委屈巴拉地瞅着回过头的KO问:

 “我的鼻子酸酸的,不会是流血了吧。”

  一边缩回手看一看,一边不自觉地抑起下巴还把脖子朝KO伸伸。KO的后背也有点疼,不由得就盯住郝眉挺拔的鼻尖,没出血也没有歪,他有点惋惜。他呆呆地看着郝眉鼻翼小方一颗小巧的痣,道:

 “KO。”

  然后蓦地转身回到操作间。

 “KO?”

  郝眉还在摸自己的鼻子,半晌才反应过来,冲着操作间里露出半个身子的KO展颜笑道:

 “KO!你的名字很酷!嗨,KO,我是郝眉,以后咱们是朋友了!”

 “嗨,手可摘星辰,以后咱们就是朋友了,一起打游戏啊~”

  KO觉得自己好像被一个巨大的黑洞吸引,力量强大到像是永远也无法摆脱的宿命。

  他烦燥地翻着炒勺。没留神火太大,铁锅一下子烧着了。KO冷冷地看着熊熊的火苗,顺手操起一个锅盖,狠狠地扣上去。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另本子发售链接在此 星光主题  

评论(27)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