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大神有点烦(六)

2018.11.4

KO大神有点烦(六)

严重OOC,纯属瞎编,不要打我!

(一) (二) (三) (四) (五)


  KO面无表情地摸出手机,轻轻瞟一眼屏幕就坦然地挂掉电话,然后,无比坦然地看着“好霉”,哦,郝眉。

 “你,手机……”郝眉张着的嘴就没有合上,结结巴巴说。

  KO没接话,就静静地看着郝眉。

 “你,不是,真的把我拉黑了吧?”郝眉满脸的震惊。

KO只微微动了一下眼皮。对,把你拉黑了,还不麻溜地走远点吗?

 “可,可是,为什么呀?”郝眉咬着嘴唇,眼睛里满是不可思议。

“因为,因为我说你是食堂的,工作人员吗?还是我说食堂的菜不好吃?还是?”郝眉无意识地抓自己的头发,眉头拧成了一团,一副茫然无措的样子,语无伦次地说:

 “你是嫌我烦吗?你讨厌我?可是,可是你每次给我打的菜那么多,我还以为,还以为……”

   黑黑的眼眸深处闪着被惊吓受伤害的微光。KO垂下眼睑,违心地嗫嚅道:“你,太瘦了。”

  郝眉咬着嘴唇,不能理解的样子。“你只是同情我吃不饱?那为什么拉黑我?难道你以为我跟你做朋友只是想蹭吃蹭喝?”郝眉的腮帮子鼓起来,显得脸更圆了。

看来不把话说绝,他还是会纠缠的。KO默认了郝眉的话,说:“再过几天我会离开这儿,大排档也辞掉了,所以……”

郝眉眨眨眼睛,问:“你要走?你要去哪?”转念间又说:“就算你离开这里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啊,我真是很真诚的,不是为了蹭吃蹭喝,你相信我。”

KO面无表情地道:“以后应该不会再见面。”

  郝眉急切地说:“不见面也可以做朋友,我们可以在网上聊天啊,还可以加微信。”说到这,想起来已经被拉黑了,神情转得失落。“我们马上就离校了,不过我不会离开北京,我们寝室的肖奈办了科技公司,我会在他那里上班,其实这几天我们已经在陆续开始工作了,我本来还想今天告诉你,我不能天天来食堂吃饭了。”话语中满是不舍。

  KO皱起眉,问:“你是说肖奈?”

  郝眉嘟着嘴。“是啊,我们老三,以后我就要给他打工了。而且我们已经接了一个项目,接下来可能会很忙,估计大排档我也去不了几次了。”说着还抽抽鼻子,嘴撅得都能挂油瓶了。“反正你也讨厌我,不想看到我吧。”一边说一边垂下头。

  KO把手机递到他面前。郝眉抬起头,吃惊地看着他。

 “你的手机号。”KO说。看郝眉没反应,拿起他的手,把手机塞到他手里,说:“输你的手机号,你来吃饭前给我发信息或者打电话都行,我给你做。”

  郝眉半信半疑地问:“你,还拉黑我吗?”

  KO摇摇头。这种事做一次就够了,反正成事以后,把手机卡丢掉就行了。

  郝眉一下子高兴起来,喜滋滋地拨打了自己的手机,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看看。

 “KO,我叫KO。”KO说。

 “哦,好的,KO。”郝眉瞟他一眼,赶忙把手机备注的“打饭小哥”删掉,认真地写上“KO”,还拨回去,听到KO的手机响起来,呲着大白牙笑了。

 

  当年极客大赛的时候,紧随在KO后面的一个参赛者给KO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KO很轻松地赢过了他,但是他缜密的逻辑性和完整的结构性还是让KO有了很大的压力,正是因此KO才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进而辗转来到庆大打工旁听。两年来他一直想跟那个人再战一次,一来看看他有没有进步,二来也检验一下自己。那场比赛后,KO就溜到后台顺着点滴信息知道了参赛者是庆大学生肖奈,不过他更感兴趣的是让肖奈学到知识的庆大而不是人,所以到了庆大后并没有刻意去了解他。本来KO也已经放下了跟他再战一场的执念,可是听到郝眉口里说出他的名字,一时争胜之心又起,既然已经近在眼前,何妨一战呢?

  可是等了几日,除了郝眉热情洋溢的短信,并没有肖奈的任何消息,看来郝眉并没有把自己的事说给肖奈知道,那么,与其守株待兔不如主动出击!KO说干就干,先是入侵了郝眉的电脑,成功引起了肖奈的注意,然后就是激将:“如果你赢了,我就免费给致一做一年。”这个诱饵果然有诱惑力,KO看着肖奈的“好”笑了,笑话,自己怎么可能会输?

  不过肖奈果然是个不容小觑的对手,竟然能紧紧咬在自己后面,要不是这两年自己也没有懈怠,胜负真得不好说。KO摒除杂念,专心应对起来。

  眼见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仍然没有把肖奈甩掉,两个人的差距只有一道题,就这样保持到终时也可以,KO稍稍松了口气。就在这个时候,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把KO一惊,是那个郝眉的电话。为了分辨,他特别恶趣味地给郝眉设置了专属铃声——猪之歌。KO忙中偷闲拍拍自己脑壳,他的电话少,比赛之前竟然忘了设置成勿扰模式。不理他,KO继续快速敲代码,可是魔性的铃声一直不停——猪头猪身猪尾巴,从不挑食的乖娃娃——郝眉圆乎乎的胖脸一直在眼前晃啊晃,一个晃神KO敲错一个代码,他认命地删除,伸手去关了电话,顺便关机。然后,手刚放上键盘,页面就停止了,比赛时间已经到了,比赛结束,自己的解题数58题,然后,肖奈——KO瞪大眼睛——59题!

 “靠!”

  KO站起来,一脚把凳子踢飞!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2)

热度(1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