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3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3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KO,一会就组队去

    郝眉觉得自己就好象身在一个巨大的回音壁,一个声音一遍一遍地回荡。

  “我就是手可摘星辰。”“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KO怎么能是手可摘星辰呢?这也太玄幻了!

    KO的眼睛里有着让人凛然的东西,是什么呢?他也认为自己是个渣男?

    郝眉无措地举着饮料瓶子,一口一口地灌着,只恨没有一个地洞可以让自己钻进去,这样想着身子不由地往下滑,似乎真的想钻到地底下去。他等着KO的裁决,可是KO什么也没有说。

    下午的致一气氛很诡异,一定是于半珊这个大嘴巴把这件事宣扬了,可是郝眉没精力去理了。他不时抬头看看KO,KO在努力工作,怎么能跟没事儿人一样呢?弄了半天只有自己一个人在纠结。

     郝眉有点丧气,不对啊,他的脑子突然灵光一闪。这件事玄幻的不科学啊,怎么可能有那么巧的事?自己随便认识一个厨师竟然是黑客,还成了同事,现在更是知道竟然是三年前自己被抛弃的侠侣,一件事的发生是偶然,两件事就叫做巧合,三件事绝逼就是故意啊!他是谁?鼎鼎大名的黑客KO,上一次还轻轻松换了自己的桌面,那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偷窥自己的电脑的?三年前?郝眉被这个推论吓到了。不对,不是这样的。如果三年前KO就偷窥了自己的电脑,为什么在三年后的今天才找来?而且,刚刚自己说到一段网恋的时候,KO的表情明明就很吃惊,还有点恼怒,如果是装的,这演技也太好了吧。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郝眉抓着自己的头发,扑倒在桌子上,眼角的余光瞥到KO似乎朝自己看了一眼,他不自觉地更加用力地把头摆的跟波浪鼓似的。

     下班后,KO走到郝眉面前。

  “一起去吃饭。”

  “啊,哦。”

    郝眉慌慌张张地收拾东西。

    叫的都是郝眉爱吃的,难道这是所谓最后的晚餐?

  “你中午就没怎么吃。”

     郝眉的肚子都叫起来,他端起碗,大口大口地往嘴里扒。嗨,死就死吧,死也要做个饱死鬼。

  “跟我结婚。”

  “咳咳~”

    郝眉呛住了,剧烈地咳嗽。KO站起来拍他的后背,好半天才把嗓子眼里的饭粒给咳出来。郝眉张着憋的红彤彤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

KO。

   KO神色有点不自然,坐回到座位上,把水杯推给郝眉。

 “我说幻想星球里。”

   郝眉喝了一大口水,目不转睛地盯着KO。

  “KO,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是我的?今天中午?”

    KO低头看着桌子,没吭声。

  “不是吗?”

   郝眉追问。

 “那就是三年前?那个时候你就知道是我了吗?你黑了我的电脑?什么时候黑的?认识的时候?”

    一连串的问题甩过来,KO想了一下,还是言简意赅。

“ 你逃婚的时候。”

 “你,你是要报复我吗?”

   郝眉有点小小的担心。

    KO抬头看着郝眉。

  “不是。”

  “那为什么?我肯定是A了游戏了呀,你还黑我电脑干嘛?”

    KO没有回答。郝眉嘟嘟嘴,知道KO若是不想说,怎么问也是白搭。又想起一个问题,问道:

“既然你都黑了我的电脑了,中午你干嘛一副很吃惊的样子啊。”

“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不是知道吗?”

    KO认真地说:

 “我知道是你,但不知道为什么逃婚。”

   郝眉有点尴尬,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

“KO,对不起啊,我那个时候发现你是个男的,我一慌就跑了,你没什么吧。”

    KO沉默了一会,说:

“结侠侣那天来了很多人,你一直没来,大家都说新娘落跑了。”

   郝眉期期艾艾地说:

“我卸载游戏了。”

“你再装上吧。”

“什么?”

“装游戏,结婚。”

  郝眉不可思议地瞪着KO。

   KO这次没有回避,也盯着郝眉。

“ 那时候被很多人嘲笑了。”

    郝眉看着KO黝黑的深眸,有点恍惚,突然不敢相信自己的感觉。一点点犹豫,一点点胆怯,一点点委屈还有一点点的渴望。KO收回自己的目光,又望着桌子,郝眉一下子又不确定了,那些感觉是从KO的眼睛里看到的吗?他多想伸出手抬起KO的脸庞,再认真研读他深邃的眼眸。

    晚上郝眉又在床上翻了很久,说不出是什么心情。

     KO说他找来并不是为了报复,那是为什么呢?而且为什么三年了才找了来?如果自己在食堂没有碰到他,他们还会见面吗?而且奇怪的是KO竟然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逃婚?两个男人,答案不是很明显嘛!

    不对!郝眉一下子蹦起来。从KO那一面来看他男生用的是男号,他肯定不会想到别人会把正常玩游戏的他当成她,可是自己还天天纠缠他,KO一定是认为自己是接受男男关系的,所以后来又跑了他才会莫名其妙。

     KO一定是那个时候就喜欢自己了!啊呀呀!郝眉跳下床,兴奋地赤着脚在房间里转来转去。哼!还天天板着一张脸,原来一直在暗恋眉哥啊!想想吧,三人份的糖醋排骨啊!三倍量的菜啊!不要工资来给致一打工啊!怪不得连老三这个自带光环的大神坐在那儿他都能视而不见,原来真的是全被我眉哥的光辉给覆盖了啊!

     郝眉有点得瑟,老三和微微师妹的网上恋情算什么?看,我的手可摘星辰三年前就被我抛弃了,还能巴巴地找了来再续前缘,这就是妥妥的千里姻缘一线牵。而且,一代大神KO,为了我眉哥,甘心蛰服于学校食堂和小炒店,试问,还有谁?

    不行,这么动人的千古佳话,我一定要告诉全世界!等等,让眉哥聪明的大脑想一想,该怎么搞定这件事呢?

      第二天郝眉破天荒起了个大早,不,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怎么睡。好不容易等到老三来上班,他就慌慌张张大呼小叫地以“KO性骚扰”为名拦冤告状。微微听到眼睛都放光了,郝眉装做没看到,继续让老三给他主持公道。果然,爱算计的老三为了留住KO这个大神打算出卖兄弟了,虽然正中下怀,但做戏做全套嘛,郝眉露出一副心有不甘的样子。

  “老三,你也太没良心了,让我去和亲!”

   “一千才卖身。”

   “成交”。

       郝眉心里乐开了花,唉,我省状元的大脑啊,也是没谁了。这一箭双雕的好计,既宣告了主权,又敲了老三一笔,不对,还顺便秀了把恩爱,明明就是一石三鸟好吧。

“闪开,闪开,闪开。”

    他推开看热闹的致一吃瓜群众,一屁股坐到KO的桌子上。

 “KO,一会咱们就组队去,晚上请你吃大餐。”

    到底,结婚的话没敢说出口。

 

 我的文汇总


对了,各位小天使们,这一篇 和KO篇已经快要完结了,之前说写到初夜,想问问大家是想看谁的视角来写初夜?眉哥还是KO?

评论(36)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