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7)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7)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为了KO的鸡腿

   追赶KO的时候,郝眉也开始反省。不押KO也就算了,干嘛要指责老三放水呢?自己不就是希望KO能赢吗?现在KO赢了,自己却不相信他,换了谁能不生气?虽然老三是放水了,可是骄傲如KO能向老三低头是为了谁?唉,自己怎么能那么神经大条,只顾去跟微微争什么?

   郝眉觉得微微真是有毒。自从认识了她,尤其她说了那句“咱们是一个世界的”话之后,自己好象有点朝她那个世界偏移。可不是吗?在致一,除了老三,自己就是跟她说话最多的人,时间久了,她自然就把自己当成她一个世界的了。自己呢?本来是热情活泼嘛,再说全致一就她一个女性,自己也有点享受她平时的细心照顾嘛。一定是这样的,结果就被她感染了。看她炫她家大神,自己也想炫KO,看她赢了洋洋得意,自己也……

   委屈啊,比窦娥还冤啊!可是KO生气了怎么办?还是第一次看到KO生气呢。现在自己在后面扯个嗓子喊,KO跟没听到一样,从来没有过啊。

   不管了,问题很严重啊,先是晓之以理,然后动之以情,如果实在不行,只能“色诱”了。郝眉给自己打气。

   “KO,你怎么不理我啊?”

    郝眉拉长尾音,伸手想搭到KO肩上却看到KO裸着,实在没有勇气把手放上去,正尴尬间看到KO回过头来看自己,便嘟起小嘴,拚命瞪着大眼睛,还不忘忽闪忽闪的。

   “KO,我以后一定站在你这边,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郝眉一边做着发誓的姿势,一边不停地冲KO放电,心里却直打鼓,不知道KO到底会不会原谅自己,眼睛眨的都要酸掉了。可是KO这个表情,天哪,KO朝自己低下头,他不会要亲自己吧,天哪,如果他亲上来可怎么办啊?自己要不要把他推开呢?可是为什么要推开呢?KO厚厚的嘴唇看上去好性感啊,软软的肯定很舒服呢。

    可是KO却借着换衣服让自己出去,看来这回是真生气了。郝眉有点恼恨自己。在致一里,KO只跟自己一个人亲近,自己却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让他难堪,即使这样,他也只是隐忍,换了自己还不要当场爆炸啊。

    想到这儿,郝眉也不再顾忌,上前攀住KO的胳膊,一边摇晃着一边不停地诉说自己的懊悔。然后就看到KO低下头,用唇封印住自己的唇。

    刚才还在肖想的KO的唇,却这么突如其来的贴在自己唇上,郝眉完全被暴击了,所有的感官都短路,只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KO。KO眼睛也睁着,两个人就第一次这么近地对视着。太近了,KO的眼睛好黑好亮啊,咦,里面是我!我瞪着眼睛的样子显得好蠢!不行了,眼睛好疼啊!

    两个人几乎同时撤开身子,郝眉下意识地捂住嘴唇。眉哥的初吻,被KO给夺走了。可是,不是应该先告白么?这个傻货,默默做了那么多事,连个告白都不会么?上次在游戏里都是自己先求婚的,这回浪费了眉哥多少脑细胞,才走到今天这一步,张口说个’喜欢你’是有多难!

   “ 你,为什么要亲我?”

    郝眉理直气壮地质问。

    KO深深地凝视着自己,那一刻郝眉觉得KO的眼睛就象是一个黑洞,好象什么都没有,却以强劲的吸引力将自己吞噬。

   “郝眉,我喜欢你。”

    郝眉心花怒放!我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我,正在诚恳地向自己表白,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幸福和快乐?

   “KO,我也喜欢你!”

  

     烧烤的时候,郝眉在KO旁边忙前忙后。听到KO因为不能帮自己赢而生气郝眉更是内疚,他不惧于半珊的揶揄,拚命帮KO打扇。他知道哪怕帮不上忙,在他身边,KO也是高兴的。

    在争夺食物进行PK的时候,郝眉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来啊,为了KO的鸡腿啊!”

     KO,我喜欢你好久好久了!虽然,呃,我不能象你那样豪气地说“饭我做,碗我刷”,好象也没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以前还能说我省状元,码的了代码,做的了高数,可是在你面前好象都LOWLOW的。不过,我能给你我真诚的喜欢,为你而战的勇气和余生的陪伴。

  

我的文汇总

评论(14)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