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大神有点烦(九)

2018.11.12

KO大神有点烦(九)

严重OOC,纯属瞎编,不要打我!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做晚饭的时候,因为有着头天的前车之鉴,KO不敢让郝眉在厨房帮忙,让他自己去打发时间,然后KO就听到客厅里电视打开的声音,换了好多个频道,最后停在——少儿频道?KO手一抖,差点把盐勺丢到锅里。想到头天晚上郝眉在浴室洗澡时荒腔走板又无比认真地从“我爱洗澡,身体好好”唱到“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想到博物柜里一排排动漫手办,又想到郝眉早上要花半个小时往头发上抹头油把头上梳上去,还要板着小脸扮成熟。KO从鼻孔里放出不屑:嘁,幼稚!一边夹起菜尝了一口,还好,能吃。

  KO摆碗筷的时候,郝眉往餐桌走,眼睛还停在电视屏幕上,一个劲地问:“KOKO,这个题应该选A,对吧对吧?看,我说选A吧!郝眉激动地嚷。

  KO瞟了一眼屏幕,一个小胖墩有五六岁的样子,好像是答错了,表情怕怕的。KO眼皮直跳:“他是小孩。”

  郝眉不乐意,说:“是他旁边那个大人答得,又答错了。”

  KO看了看,眼皮跳的更厉害了,一个省状元为什么要去看一个少儿智力节目?屏幕上,那个演员嘉宾抱着小胖墩,一边安慰一边鼓励,勇敢地接受惩罚,从高台上跳了下去。“哦,还挺帅的。”KO把盛满饭的碗放到郝眉面前,漫不经心地说。

 “帅什么呀,他笨死了,答错好几道题了。”郝眉鼓着腮帮子愤愤地说,抓起遥控器把电视关掉,猛地坐到椅子上。“看他答题直接刷新我对人类智商下限的认知,哼!”

  因为生气,郝眉低着头,双下巴更明显了。KO默默地夹了一筷子小青菜开始吃饭,郝眉也开动了,一顿饭下来,脸又圆了一圈。

  晚上睡觉前,KO 拿出记号笔在日历上重重地打X。

今天是平静的一天,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嗯!今天距离离开致一还有299天!

 

  郝眉吃惊地看着阳台上挂满的五颜六色的袜子张大了嘴,他前前后后数了三遍,确定有二打半。

 “我不可能有这么多袜子。”郝眉挠着头嘟哝。

看KO面无表情,把最后一只袜子用夹子夹住,他涎着脸凑上去,咧着嘴说:“呀!KO,你不知道,我以前一直以为家里有一只吃袜子鬼。”

KO听到郝眉的话,身体一僵,一头黑线——“吃袜子鬼”是个什么鬼?

看KO的困惑表情,郝眉瞪着大眼睛,一脸无邪地说:“真的!我的袜子每天早上要穿的时候就找不到了,我只好换新的,我想一定是吃袜子鬼把我的袜子吃掉了!”郝眉瞟着飘飘荡荡的袜子,笑嘻嘻地。“KO,你一来就把吃袜子鬼吓跑了,嘿嘿!”

KO弯腰从地上捡起盆子,拿着盆子的手攥得紧紧的,看都不看郝眉,从阳台上退出去。

晚上,KO拿出记号笔在日历上重重地打X。

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嗯!今天距离离开致一还有298天!

 

下班的时候郝眉让KO先回家,等KO做好晚饭,郝眉也拎着几个好看的袋子回来了。

郝眉一鼓脑地把袋子里的东西都倒到茶几上,一边喊KO过去看。KO皱着眉头,看着精致的瓶瓶罐罐。

郝眉献宝似地举到KO面前,说:“KO,这个是护手霜。你天天又洗衣服又洗菜,还要用洗洁精、消毒液、去污剂,我看网上说那些都有腐蚀性的,对皮肤不好的,你平时还不爱戴手套。这个护手霜有很好的保护功能的,你以后每次洗完就要擦一擦。”

KO面无表情,“不用。”

郝眉抓住他的手举到脸面前,说:“不行,你知道你的手多宝贵吗?这可不是普通的手,这是黑客大神敲代码的手啊。而且,你看,”郝眉把KO的手翻来翻去,“你的手多好看啊,手指多长,如果不好好保护,变粗糙了,不仅不美观还会影响打字的。以后我要监督你,只要你的手见到了水,都要擦护手霜。”

KO抽出自己的手,背到后面。

郝眉又拿出一管小瓶,“这个是润唇膏,秋天天气干燥,我看到你嘴巴都起皮了。”

KO不自觉地伸舌头舔了一下嘴唇,把下唇一小片突起用牙齿咬住。郝眉跳起来,嚷:“停停停,你这样只会越来越严重。你要多喝水,我看你一码代码就什么都忘了,大半天都不喝水,还有涂这个。”

郝眉靠上前,举着唇膏往KO嘴上伸,KO退了一小步,身子往后趔。郝眉瞪他一眼,一手揪住他的衣领,一手拿着唇膏涂到KO厚厚的嘴唇上,干裂的下唇来回多涂了两遍。KO呆呆地站着,不敢动。

郝眉很专业似地打量着自己的杰作,满意地笑了,继续给KO炫耀他买的面霜,清爽水。

临睡前,KO拿出记号笔在日历上重重地打X。

今天又是平静的一天,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嗯!今天距离离开致一还有297天!

呃!其实,今天还是有一点点烦,日子怎么过得这么慢!

 

  @一然07 你上次点的眉哥给ko买化妆品的梗!😅用到这了!😎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41)

热度(1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