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大神有点烦(十完结)

2018.11.13

KO大神有点烦(十完结)

严重OOC,纯属瞎编,不要打我!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美人师兄,好久没尝到你家大神的手艺了,周末到你家吃饭去吧?”

 “就是就是,你们同居都个把月了,也不请我们去燎锅底,太不够意思了。”

 “可别,肖老三那个沙尘暴比周扒皮还厉害,逮住KO就想把人往榨干了用,这都连续加班多久了?好不容易一个周末还不让人休息,你们可千万别来,人KO多累啊!”

 “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眉哥,重色轻友到惨绝人寰了。”

 “郝眉,你跟KO说风腾的安全加密系统马上就要提交,这周末继续加班。”

 “老三,真有你的,好,我豁出去了,这个周末望海楼食府,我请。”

 “美人师兄你真豪气!”

 “人家是冲冠一怒为红颜,你这是一掷千金为KO啊。”

 “去不去?要去就闭嘴,老子花钱还买不到一个清净吗?”

 ……

 “KO,你是打工,不是跟老三签卖身契,呃,有些工作,你不要抢着做,呃儿~”郝眉喝的小脸潮红,眼睛都睁不开,腿软的面条似的。KO轻松地把他背到背上扛回家,心里还奇怪,这个家伙被自己报复性地投喂,脸起码比之前胖了三圈,可是肉不知道怎么长的,背着竟然一点也不吃力。

  把郝眉丢到床上,胡乱给他抹了把脸,KO回到自己房间,习惯地拿记号笔在日历上打X。

  今天依然是平静的一天,我的内心毫无波动,距离离开致一还有270天。

 

 “哇!KO,这也太丰盛了吧!”

  郝眉指着满满一桌子开始数,八个凉盘,八道热炒,四罐汤锅。有地上跑的鸡鸭牛羊,水里游的鱼虾蟹,天上飞的乳鸽……看的郝眉食指大动,口水直流。“你这是做满汉全席啊,可是,我们只有两个人耶,这么多菜,我怎么觉得接下来一个假期我们都要吃剩菜了?”

  “不会。”

  监督着郝眉洗了手,KO把电视打开,欢快的音乐声充满了整个房间。剩菜?不可能,他又不是不知道郝眉的战斗力。更何况……

 “啊?春晚已经开始了啊!KO,刚刚开始,我们正好一边吃一边看。”郝眉抓着一个酱肘子,一边吃一边跟着音乐摇头晃脑,酱汁都跑到脸颊上了也不知道。

  KO每道菜都吃了,还很认真地看春晚。他以前一直以为不会有机会给自己做丰盛的年夜饭,还有年夜饭上的那道叫春晚的大餐。他自己生活的时候很简单,过年也跟平常一样,不会多添一道菜,随便吃完就到网上消磨时间。可是,今年郝眉跟他说要跟他一起过年,他不知道郝眉是怎么跟家里说的,反正到了年根上,每天下班,郝眉就拉他去“办年货”。KO买了生平都没有买过的那么多东西,吃的,用的,穿的,“新年新气象嘛”,郝眉笑嘻嘻地说。他们甚至还买了窗花、门神和春联。

  三十儿下午,郝眉就抖开春联咋咋乎乎地要贴。KO记得小时候家里贴春联的习俗,就用面粉熬了一小碗浆糊,郝眉好奇地看着,忍不住还用手指头蘸了往嘴里送,遭了KO一个大白眼。两个人用小刷子往春联门神上刷浆糊,郝眉又“不小心”地弄的小爪子上都是,被KO喝斥到一边去罚站,偏他一点都不安生,不停地指挥KO“往左往左再往右”,结果贴春联就贴了一下午。

  还好,酱肉卤肉KO早几天就开始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还是准时上了桌。

  好不容易吃完饭,郝眉腆着肚子看着小品笑地直抽抽,KO摆开案板开始包饺子。郝眉兴头上来了也要加入,也不知道是干活还是捣蛋,饺子包着包着就到了十二点,KO到厨房去下新年头锅饺子。热气腾腾的锅里,胖鼓鼓饱满的是KO包的,扁头扁脑笨笨丑丑的是郝眉包的。郝眉在给爸妈打电话,声音时断时续地传来,“爸妈,新年好……吃了……对……跟KO一起……”KO用漏勺搅一搅,饺子们一起在锅里欢快地翻滚。

  看完春晚,又陪着郝眉看了一部电影,郝眉才恋恋不舍地回床睡觉。KO回到房间拿记号笔在日历上打X,过了好久,在X旁边写上“过年了”。

  嗯,今天又是平静不平静的一天,我的内心……距离离开致一还有150天。

 

  过了年以后,春天来了,脚步一下子就快了似的,棉衣脱了没多久就开始穿短袖T恤了。

  KO拿出记号笔,距离离开致一还有1天。

  一周前肖奈就拿了新的合约给KO,KO看都没有看就拒绝了,“当初我说了只做一年。”KO没理会肖奈晦昧不明的眼神。

  是时候该了结了。明天到致一做完最后一天,把工作交接好,回来收拾一下就可以离开了。KO扭头看看早就已经整理好放在地板上的黑色包包,里面装着自己来时带来的东西。KO又扫视了一遍房间,不知不觉中也添了不少东西,可是到底也不是自己的。

  KO把日历放下,X却没有画上去。

 

  还有什么是要带走的?

  KO最后环视一圈,伸手把桌子上的日历拿起来。今天的日子上早就画着一个红彤彤的圆,前面是密密麻麻的X。

  郝眉突然推门进来,KO急忙把日历背到后面去。郝眉咬着嘴唇,也不说话,伸手过去。两个人僵持了一会儿,KO把日历拿出来递给他。郝眉看着密密麻麻的X,眼圈红红的。

 “我听老三说你今天合约到期了,而且你没有续约,为什么?”

  KO微微低着头没有吭声。

 “你东西都收拾好了,你是现在就要走吗?去哪?还回来吗?”郝眉一连声地追问。郝眉举起手上的日历,声音有点颤抖,“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每天都在这个上面划X,你一直在记合约到期的那一天。可是我一点也想不明白是为什么?你为什么要走呢?你不是一路追我到致一的吗?”

  KO想否认,可是动了动嘴唇却什么也没有说。

 “还有,”郝眉指着日历,“你昨天为什么没有划?天天都划,都要走了才舍不得划吗?”

  看KO始终不说话,郝眉叹口气,一把甩掉日历本,扑到KO身上,张嘴就在KO脸上乱啃。KO吓了一跳,急忙伸手把他拉开。郝眉又扑上去,带着哭腔道:“你不是喜欢我吗?为什么还要走?于半珊他们说你不敢说,怕我不接受你,怕我家里人不接受你,可是,我都那么喜欢你了你看不出来吗?”KO顿时手上失了力,郝眉趴在KO怀里乱扑腾,泪眼迷离地凑到KO脸上乱亲,终于找到了KO的嘴唇就发狠地咬上去,KO吃疼,只好张开嘴进行还击,两条舌头在嘴里打架,一时火花四射,难舍难分。混战中,郝眉腾出手来撕扯KO的衣服,很快把他的外套扒掉了,可是去扯KO的裤子时拉链被铰住了,怎么也拉不开。郝眉急的喘着粗气直跺脚,舌头还被KO吸住发不出声。KO心里咒骂道:“真是麻烦!笨死了!”一边长叹一口气,伸手出去很快褪掉裤子,抱着郝眉重重地摔到床上。


(完)

事实证明,坑拖的越久越懒得写。这篇时间太长,我都忘了之前的设定了,不过我最早想的结局就是这样。以后再写就争取一口气写完吧。

或许有番外,毕竟眉哥还一直误会着以为KO是追他来的呢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3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