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最好的时光(三十)

2019.1.27

最好的时光(三十)

校园AU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番外一  番外二


  登陆上手可摘星辰的游戏帐号后郝眉发现她的游戏好友列表中竟然只有自己一个人,想到她当初搭讪自己也只是默默在自己身边打转,一起玩了游戏加入了公会也只是跟在自己身后默默地刷怪,看来真是个性格内向还有点羞怯的妹子呢。不过看到她在游戏里那么依赖自己,郝眉心里有点美滋滋的,鼓舞士气认真帮她练号。

  看到郝眉每日沉迷游戏、撩妹,于半珊心里总是七上八下的,“老三,你觉得这靠谱么?”

  肖奈看着他,问:“你觉得跟一个女生网恋比跟一个男生谈恋爱更不靠谱?”

  于半珊肯定地说:“当然了,那可是KO。”看到肖奈挑了一下眉,他补充道:“你是不认识KO,这么说吧,其实KO跟你有一点像,高智商、高颜值、高能力,也是迷倒一大片女生啊,要不眉哥能弯喽?当初他们那一段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

  于半珊叭啦叭啦把往事絮叨一遍,肖奈若有所思,“听你这么说我对KO也很感兴趣,可是我觉得郝眉更有意思。”

 “怎么说?”

  肖奈瞟了瞟眉飞色舞刷游戏的郝眉,脸上一层似笑非笑的表情,“曾经沧海难为水,你见过能把盘香捋直的么?”

 “哦~”于半珊似懂非懂。

  可是郝眉没多久就宣布他已经把手可摘星辰妹子拿下了。“我们已经选好了良辰吉日,下个星期就结侠侣。”

  于半珊放下了一颗心,“结侠侣吗?”网络游戏而已。

 “唔,而且更重要的是星辰妹子说她现在有一个工作马上要完成了,下个月她就可以来北京见我,哈哈,我们马上要奔现了!”郝眉兴奋地把痒痒挠都丢掉了。

 “什么?”这一下子连肖奈都不淡定了,他们仨齐齐围住郝眉。

  郝眉雀跃的小脸涨得通红,兴奋地说:“一开始我只是说要结侠侣,我还以为她会不同意的,因为她平时话比较少,没想到她不仅同意了,而且说她马上要结束一个大项目,完成之后就可以到北京来发展了。”郝眉直搓手,说:“天哪,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哈哈,我脱单了,还是网上奔现!”

  看着郝眉得意忘形的样子,于半珊他们仨担心地互相使着眼色。丘永候说:“眉哥,你这也太快了,而且你都不知道她到底是什么人都决定要往下发展,太鲁莽了。”

  郝眉不同意,“我这不算快,我们认识都有小半年了,我对她也算有点了解,我觉得她挺不错的,不像有些女生那么作吧。”

  于半珊不乐观,摇头说:“隔着网线谁知道对面是什么?说句不好听的跟你网聊的是人是狗你都不知道,就算是人,是男是女,多大岁数,性格脾气,长的好看不好看……眉哥,你可省点心吧,别到时候人家把你卖了你还帮别人数钱呢。”

  肖奈插刀道:“就前天新闻里报道,名校大学生被人贩子拐卖。”

  郝眉从最初的兴奋里回过神来,想了想,说:“以我对她的了解我觉得不至于,不过我倒真没有想过长相这类的问题。”

  于半珊吐槽:“眉哥,你确定你是想跟她发展成那种关系?那怎么可能不对她的长相有过幻想?你说,人家大老远跑来了,结果长得不说非常丑吧反正不是你喜欢的那一挂的,你说你怎么办?”

  郝眉说:“我又不是外貌协会的,关键是人品。”

  丘永候跟于半珊一起嘘他,“少来,第一眼就把人吓得退避三舍你还看什么人品?”

  郝眉有点不安起来,说:“哎呀,本来是好事让你们一说害我也有点担心了,不想那么多,况且星辰只说她要来,也没说一定要跟我怎么样,那时候看了再说,合适就谈不合适就散呗,谁规定网友奔现一定要谈恋爱啊?”

  丘永候啧啧道:“这个星辰妹子也是遇人不淑啊,大老远可是奔你来的。”

  郝眉词穷,一时噎住了。肖奈在旁边听了半天,这时候幽幽道:“你跟这个星辰奔现了,那个星辰怎么办?”看郝眉没反应过来,张嘴轻轻吐出两个字母:“KO。”

 “对哦!”于半珊叫起来,抓住郝眉的肩膀使劲摇,“你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到时候KO来了怎么办?你这是劈腿,劈腿!知道吗?”

  郝眉被摇的头晕,抱着头说:“我谈恋爱关KO什么事?他算老几?我跟他没关系,以后别在我面前提他。”

  于半珊痛惜道:“可怜的KO啊,怎么遇到这个无情的人?生生把人家的初吻都夺走了现在竟然说跟他没关系,唉,只见星辰妹子笑,哪闻星辰汉子哭!”

  郝眉怒道:“靠,别跟我提这事,都八百年了,老子早就忘了那个吻什么味了!再说有你这么颠倒黑白的吗?明明是KO夺了老子的初吻然后跑了,现在还让老子给他守贞么?”

  丘永候叹息道:“看看,被我说中了吧,眉哥你就是因为对KO耿耿于怀才去找这个叫‘星辰’的当替代品。”

 “才不是!”郝眉不想再跟他们做无谓的争执,草草结束了谈话,缩到被窝里抱着电脑不理他们。

  静下心来的郝眉觉得于半珊他们说的有道理,可是玩游戏的时候他试了几次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公会的小伙伴都知道他要结侠侣,天天打趣他们俩,又表示羡慕还都要送礼物。听到大家都给他们的典礼出谋划策,挑选各种结婚用品,郝眉又觉得挺有意思。郝眉想,船到桥头自然直,何必想那么多呢?

  手可摘星辰这一阵子比较忙,据他说他的工作就这几天就要结束了,但是每天还是争取上线一个小时,做做任务,商量典礼。  

转眼到了结侠侣的前一天,正好要进行团战。他们公会的名誉值上个月掉得厉害,正要借团战多刷分,所以郝眉激情澎湃地跟手可摘星辰一起卷进混战。郝眉开着麦一边听着会长指挥作战,一边大呼小叫地鼓舞士气,这种时候,手可摘星辰一般都是默默地跟在郝眉的身边奋勇杀敌。她话少,郝眉知道,所以也不逗弄她强求她开麦语聊。可是郝眉正大杀四方的时候,突然看到手可摘星辰不动了,眼瞅着就要陷入窘境,他着急地喊:“星辰星辰,你怎么了?”耳边传来急促低沉的声音:“我有点事先下,明晚见。”然后手可摘星辰忽然就从地图上消失了,这时候郝眉的一句“好”才刚出口。

郝眉继续甩出大招,然后就听到耳麦里有人问:“刚才那是星辰在说话?”“不是吧,我听到是个男的。”“我也听到是个男的。”“莫扎他,那个不是星辰吧?星辰不是个妹子吗?”

郝眉耳朵里一阵轰鸣,什么声音都听不见了。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2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