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8)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18)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过了个端午,这两篇炼成,找不到感觉了。抱歉。)

    他们住的这个度假山庄群山环抱,绿树掩映,环境优美。郝眉一来就嚷嚷要住正对着游泳池的房间,倒不是象于半珊他们调侃的要看美女,郝眉暗自腹诽,谁能有我家KO身材好?身边成天一个行走的荷尔蒙,我还有眼去看别人吗?只是以他身为富二代多次旅行的经验,正对着游泳池的房间一般就相当一个海景房啊,绝对视野开阔。

     现在,他正倚着阳台,吹着闲适的晚风,暗自得瑟自己眼光独到。

     初秋,阳光下虽还有点燠热,但夜晚已经有了薄薄的凉意。没有城市的灯火,夜黑的很纯粹,更显得繁星点点,晶莹剔透。

     郝眉都不记得自己之前什么时候见过这么单纯的夜色,还有这么多数都数不清的星星。这些都是什么星来着?郝眉调动自己有限的天文知识,试图去辩认。他感觉到KO走到自己身边。

   “KO,你快看,竟然有这么多星星呢。可是我一颗也不认识。”

   KO站到他后面,拿起他的一只手,指向天空。

 “是不是有一条光带?这就是银河。”

   KO拿着他的手划一条弧线。

    郝眉又惊又喜。

“果然呢,这么明显我刚才怎么没看到啊。哪个是牛郎织女星啊?”

“你沿着这条银河仔细看,最亮的两颗星,在银河两边。”

   郝眉略辨别了一下就找到了,他雀跃地道:

“我以前老看到这颗星星,非常亮,原来它是牛郎星,我都不知道。”

“在夏天的夜晚,牛郎星差不多是最亮的了。你看那边。”

   KO牵着郝眉的手朝北方指,一边点一边划。

“一,二,三,四,五,六,七。”

   郝眉跟着KO的方向,认真观看,然后恍然大悟,高兴地叫道:

“我知道了,KO,是北斗七星,对吧?原来真的象一个勺子呢。”

   他突然想起什么,兴奋地问:

“KO,你知不知道天秤座在哪啊?”

    KO抬头看了一会,然后指给郝眉。

  “不是特别清楚,这四颗是不是象个四边形?这一颗还是肉眼可以看到的天空中唯一的一颗绿色的星星。”

    郝眉眯着眼睛使劲瞅。

  “看不出来是绿色的呀!啊,我的眼睛看电脑太多了,都要近视了。不对啊,KO,你也天天看电脑你怎么能看到?还有,你怎么知道这么多星星?”

    “要多注意用眼卫生。这几颗星不是很亮,看不出来也正常,下次我们拿望远镜看。小时候,在乡下也可以看到很多的星星,我爸爸教我认的。”

    郝眉释然。

   “对哦,你可叫手可摘星辰呢。来,KO,你把最亮的那颗星摘下来。”

    郝眉夸张地捧着KO的手,赞美那颗星的美丽,做着若有其事的样子。可是KO却……

      郝眉赶忙闭上眼睛,不能象下午傻呼呼地瞪个大眼睛了。KO的嘴唇真是好柔软啊,第一次的时候太突然了,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事后一回想,除了大脑一片空白,竟然一点感觉都没有,那可是初吻啊!想想真是太遗憾了。

      郝眉伸手搂住KO的腰,不由得把嘴唇微启,然后自己的舌头就抵上一个软软的东西。郝眉吓了一跳 ,直到舌头被那个软软的东西卷着,舔着,才意识到是KO的舌头。他放松下来,放任KO在自己嘴里驰骋,到憋的喘不过来气,才放开。

     KO提出要睡在一起的时候,郝眉有点慌张,他觉得自己还没有做好准备。但是就是莫名地相信KO,依赖他,所以当KO伸手揽他入怀时,他没有推拒,反而还朝着KO的怀里拱了拱,睡的也格外安心。

     但还是破天荒很早就醒了。KO还在睡,第一次这么近地看着KO,浓黑的剑眉,高挺的鼻梁,厚实的嘴唇,还有那么长的睫毛。这样的KO一点也没有平常那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反而显的特别温和。郝眉朝KO耸耸鼻子,想起了什么,蹑手蹑脚下了床,找了一只笔,拿起KO的手,在每个指头上画上星星。这才叫手可摘星辰嘛。

      郝眉傻呵呵地乐着。

 

 我的文汇总——海棠笔记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