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KO是怎样炼成的(15)

KO是怎样炼成的(15)

  (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并线文 省状元是怎样炼成的

         序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十五)

   从十四岁的夏天以后,KO第一次觉得夜晚那么温馨。

   城市陷入了睡眠,周围一片静寂,只有空调发出咝咝微声。

   男孩睡的很沉,呼吸很轻,就是不太老实。KO苦笑着又一次把要踢掉的被子给他搭上。

    KO搬把椅子坐在床边,深深地凝视着男孩。心底无邪,才能这么安然吧。他就是这么美好,对整个世界完全不设防,对待自己也一样。想到他几次小心翼翼地讨好自己,KO就觉得心也变的柔软,但是自己却对他抱着骇世惊俗的感情,如果让他知道了他会如何来看待自己呢?

    夜深了,KO一点也不想睡,他觉得,就这样坐着,看着郝眉的睡颜就能到永远。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岁月静好呢?

     又一次抬腿挡住乱扑腾的郝眉,已经是清晨了。郝眉揉着眼睛,有点懵懂。

  “你是不是往菜里下了什么药啊?”

    KO感到到了被误解的伤害,还好,他只是想表达精神恢复了。

  “你工作很累啊。”

     早就想问的话终于问出口。听到郝眉的诉苦,KO感到心疼,又恨自己嘴笨不知该怎么安慰。

  “你可以不做。”

  “那可是我们兄弟共同的事业。”

      一直都以为他象个长不大的孩子,却忘了他还是一个讲义气,有追求的男子汉。但是,这么累,还是心疼。

   “他们都让你做啊。”

     KO有点不满,既然是兄弟共同的事业,为什么郝眉就这么累。

  “ 我们家老三干的活啊是我的两倍。”

   “他们家老三”?这么亲昵?好象还有点钦佩和骄傲的意味?KO心里不舒服。

   “长的还挺帅的”。

      KO觉得都快抑制不住情绪了,他抱着胸的双手在肘下攥的紧紧的,目光都快要喷出火了。

    “我右手边就是他女朋友的那个”。

     KO吁了一口气,赶忙收回目光,怕郝眉看出端倪。

    “他一定是被我的光辉覆盖了呀。”

     郝眉调笑道。

    “嗯。”

      KO郑重地点头。在自己心里郝眉就是那个光辉夺目的太阳,看到他,眼中就只有光明,其他什么都看不见了。

     KO看着郝眉离去的背影,只一秒钟就做了决定。要去到他的身边,分担他的工作,化解他的难题。也让他知道自己比那个什么老三厉害的多了,自己所能给他的也比他能想到的多的多。至于到帝都来的初衷,统统都不去管它了,这一回就让自己跟随心跳任性一次吧。

     KO上网查了一下资料。老三就是这个叫肖奈的吧,学生时代是个风云人物,年纪轻轻就开始创业,这类人性格里应该都会有几分傲气,上次差点入侵自己的电脑,看来还有几把刷子,那么应该会喜欢激将法吧。

      KO动作很迅速,他要尽快加入致一,他不想看着郝眉被累垮。可是又很忐忑,郝眉见到自己,知道自己就是黑了他电脑的人,他会怎么做呢?会不会就不理自己了呢?

      KO在致一的大门外做了个深呼吸,把手插在裤兜里,一步一步地朝着那个未知的世界走去,朝着那个有着郝眉的世界走去。很慢,但是很稳,很坚定。

      果然,郝眉也在。KO紧紧地盯着郝眉,不放过他脸上的任何微表情。震惊,疑惑,还有什么?KO只恨自己没有透视的功能,不能猜破郝眉的心思。

  “是我。”

   “KO”。

     KO语言简洁,尽量想把事情快点完结,他急着要跟郝眉说话,要知道郝眉的想法。

      可是这个肖奈不好对付,他应该是觉察了什么,但是,KO觉得这都没关系,他应该能看出自己所能给他带来的只有价值。跟聪明人打交道更方便。

果然,肖奈把郝眉留了下来。郝眉絮絮叨叨了什么KO都不关心,只知道他还在跟自己说话,没有愤然离开。

  “你不生气了。”

   “我还是有点生气的。”

     郝眉的样子象是受了很大的委屈,KO心里一紧。但是郝眉嘴只一撇转而又说觉得刺激,KO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你不生气,没有嫌弃我,这是给我多大的宽慰!

      KO第一次觉得上天还没有完全抛弃自己,竟然给自己留了那么美的一份礼物,哪怕只能是隔着橱窗看看都已经是幸福了。他也庆幸,自己迈出了来帝都的第一步,不管前方有多苦,都比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我的文汇总


评论(1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