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心海棠

【K莫】皆大欢喜番外之KO追爱第一天

2018.5.20

皆大欢喜番外之KO追爱第一天

狗血脑洞     一 (上) (下)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向来安寝好眠的郝眉一大早就醒了。

  唉!谁让昨天晚上睡觉前KO跑过来说了一大通废话!嘻嘻!是肺话,肺腑之话!郝眉拉着被子捂到脸上。害得人家大半夜都没睡着,挠心挠肝的。

  一开始是震惊和不敢相信,捋了半宿脑子才清明一点,从20年又119天以前一直到当下像串珠子一样,一颗一颗地细数分明,隐隐约约又油然而生出点点傲娇和自喜,还有一点点蠢蠢欲动的期待。唉!总之就是失眠了!

啊~天怎么还没亮啊?KO怎么还没来啊?

KO说每天都要向自己求婚,要追求自己,啊呀呀!谁能想到他话少又冷淡还说得这么撩人?

 

几声敲门声后,被郝眉心心念念了一晚上的KO推门进来。郝眉装做懒懒地扭过头去看。

“醒了?”

  KO走近床边,伸过头问。

 “KO,早啊。”

  郝眉打着呵欠,又闭上眼睛。

 “醒了就起来,一会儿下去吃饭。”

 “唔。”

  郝眉抱着被子翻个身,一副没睡饱的样子。

  KO看了一会儿,转身准备走,却又被身后的声音叫住。

 “KO?”

 “嗯?”

  郝眉抱着被子没有动,也没说话。KO想了一下,说:

 “有海鲜粥,生煎,蔬菜饼,还有奶香面包片……”

  念完早餐食谱,看郝眉依然没动,KO迟疑了一下,把手搭在门把上。

 “KO。”

  KO停下来。

  郝眉翻过身,惺忪的眼睛水汪汪地望过去。

 “吃完饭干什么呀?”

 “还是要商量婚礼的事。”

  看到郝眉缓缓坐起来,揉眼睛挠头发,KO说:

 “细节,还有现场布置,肖奈刚才说给每个人都分配了任务,一会儿吃完饭他会找你吧。”

  郝眉眨巴眨巴眼睛,眼睛清亮一些了。

 “咱们俩的任务一样吗?”

 “不太一样吧。今天我要跟甄少祥还有贝微微去礼服店,定做面具还有她们要改面纱什么的。对了,中午我可能回不来,晚饭我来做,你有没有想吃的?”

  郝眉坐在床上楞楞的,摇摇头。

  KO又等了一会儿,看郝眉没再问就出去了。

  KO一出门郝眉就把自己扔回到床上,使劲捶着床垫。搞什么呀,一天的安排里根本就没有自己,这叫什么追求!该死的老三,人家还要谈恋爱,为什么还要分配什么任务?一切都交给礼仪公司不行吗?该死的KO,昨天明明说不要再戴着面具了,为什么还要去做面具!

  

  郝眉一整天都不开心,很不开心!

  KO果然回来做了晚饭,都是郝眉爱吃的。郝眉纵然情绪不高,倒也没有影响胃口,那什么,肉体和灵魂,总有一个需要满足嘛,郝眉愤愤地吃着清蒸鲫鱼和糖醋排骨,还喝了一小碗玉米莲子汤。

  可是一直到睡觉前都没有机会跟KO单独在一起,KO好像也没有像要找单独在一起的机会的样子。

  郝眉将被子又裹在身上翻来翻去地在床上滚,下定决心不准备原谅KO了!

 “喝杯热牛奶再睡。”

  咦?KO的声音,还在轻轻拉他的被子。

 “不要!”

  郝眉回答的中气十足。

 “你昨天晚上好像没睡好?以后每天晚上都要喝杯牛奶有助睡眠。”

 “麻烦!”

  郝眉不耐烦。

 “我来准备,不麻烦。”

  郝眉将被子裹紧以示不满。

 “你愿意吗?”

 “不愿意!”

  KO的声音顿了一下,问:

 “郝眉,我是说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郝眉也停顿了,然后大声道:

 “不愿意!”

  KO不再说话,房间里一片安静。过了很久,久到郝眉都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听到KO说:

 “晚安。记得把牛奶喝了。”

  然后响起脚步声。郝眉的内心像是卷起狂风暴雨!该死的,说好的追求呢?什么都没有做就想让老子跟你结婚!郝眉一骨碌坐起来。

 “你!”

 “嗯?”

  KO终于有了点表情,看着他。

 “你这就算今天的求婚了?”

  KO点点头。

  郝眉眼睛里的光暗下去,突然像想起什么问:

  “你是不是明天晚上这个时候也端一杯牛奶然后问我愿不愿意跟你结婚?”

  KO点点头。

  郝眉跳起来,把身上的被子丢到KO身上。

 “靠!你这是什么追求啊!你就这样还想结婚呐!我就没见到你这么蠢的,你不懂你不会问吗?你不问还不能上网搜啊?恋爱拍拖泡妞撩汉秘籍攻略套路情话鲜花钻石,你总得有一招吧!我看你就一个人过吧。”

  KO把套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扯下来,看着气鼓鼓的郝眉,弯着嘴角问:

 “你喜欢这些?”

  郝眉抱着胳膊斜着眼睛道:

 “老子才不屑这些呢,我是朋友一场教教你,你以后用得上。”

  KO眼睛里流泻出光彩。

 “用不上,我喜欢的人不屑这些。”

  郝眉气得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去去去,别再烦我,我说了我不愿意,就是到婚礼前一天晚上我还是不愿意,婚礼没有了!”

 “那我就一直等下去,直到你答应的那一天。”

 “端着一杯牛奶?”

 “嗯!还有你的一日三餐,你的每个清晨和夜晚,你的工作和休闲,你的所有的家务和全部喜怒哀乐我都包了。那些所有的浪漫我都不懂,所有的套路我也不会用,我也不会说很多的情话,但是,你所有的事都可以让我来做,郝眉,这是我追求你的方式,你愿不愿意跟我结婚?”

  郝眉的心里刹那间千树万树繁花盛开。

  “我不愿意!”

   郝眉的嘴角都快要咧到耳朵根了。

 “微微师妹说,婚礼那天这句话要说的特别大声!”

  

海棠笔记2017  文汇总

海棠笔记2018   汇总 

 

评论(5)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